www.000xz.com
【甜宠年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六零:翻身做主小媳妇
    重生六零 翻身做主小媳妇馨小玥作者
    “” 贾二妹今天来大姨妈,不想洗衣做饭不想翻进猪圈铲猪屎,她偷了个懒,掏出一支英雄牌钢笔给丈夫写诉苦信:自打嫁入你们向家,我就没睡过一个好觉,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是糊糊,干的是牛活;你爸妈、嫂子欺负我,姐姐妹妹挤兑我,还有一对儿女吃牢了我。如果我不是穿越过来的,早就上吊跳井喝农药了。…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八零萌宠小军媳txt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重生六零纪事
    重生六零纪事txt
    “” 晋江201708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556文章积分218,202,208江来娣的前半生只能用悲惨来形容。出生在一个落后愚昧的小山村,亲爹老实,亲娘懦弱,家里还有四个姐姐。蛮横的爷爷,刁钻的奶奶,吸着她们一家的血,供养着二叔一家人。吃不饱穿不暖,就因为她家没有儿子。除了几个姐姐,那个家庭…
  • 六零小甜媳
    六零奋斗小甜媳
    “” 天生自带锦鲤富家女宋恩礼在一次爆炸事故中带着整个仓储基地意外穿到物资匮乏的六十年代北方农村,嫁汉子当嫂,修理恶邻收拾小人,带着空间发家致富,从此她挑水来她浇园,她织布来她种田(既然开了金手指,那就开大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小甜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六…
  • 重生彪悍军嫂来袭
    重生彪悍军嫂来袭82
    “” ;;“从哪里摔倒的就要从哪里爬起来。媳妇,你想不想这辈子也在他们面前扬眉吐气、耀武扬威一回?”男人凑近女人的耳边低语,那语气里满满都是诱惑。“你有那么好心?”女人警惕的后退一步,根本就不愿意上当:“那些人可不是别人,他们不都是你最亲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媳妇,亲疏远近我拎的清,以后你和孩…
  • 穿越军嫂威武
    穿越军女嫂威武
    “” 蓝天虽是农家出身,却是军营里最年轻最俊的营长,意气风发,然无比可惜是他有一个极品妻,她又老又丑,快像蓝天的妈,性格泼辣多疑刻薄,虐待养子,让人厌恶。有一天极品妻换一个带着空间的现代剩女,她脚踩着小三极品,一边撩着高冷兵哥哥,秀了一路恩爱有一天蓝天发现厌恶的妻子变了,他觉得女人也有不一样的,…
  • 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
    快穿空间末世女
    “” 小说随身空间:末世女穿七零简介:前脚沈安琪被渣男推入了丧尸群,后脚沈安琪睁开眼睛成了七十年代被兵哥哥压在身下驰骋的十八岁小军嫂。冷血无情的末世女,与冰山军哥哥碰撞出了肆意火花!空间在手,人无我有!极品横行,哼,姑奶奶不吃素!小白花到来,哼,姑奶奶可以免费让你尝尝无影脚冰山军哥哥,哼哼,沈安…
  • 重生七零带萌娃
    宠生七零带萌娃
    “” 上辈子的孙悦就是个悲剧,要强了一辈子,看不起农村人,结果悲苦一生。这辈子回来,孙悦看着面前英俊得不像话的前夫,下定决心:前世是她眼瞎,今世一定要抓住这只潜力股,死都不放手!重新做人的孙悦本只想萌娃在手,幸福全有,哪里想到,老公给她的惊喜越来越多?以前那些恶心巴拉的人不需要自己动手就原形毕露…
  • 七零年,有点甜
    七零年,有点甜
    “” 何甜甜一直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人到中年,却发现一直生活充满谎言的骗局里。重回七零年,何甜甜在小银蛇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换一个角度,原来真相是这样这辈子,再也不做睁眼瞎了,把仇人当恩人。这辈子,再也不要错过辜负真心相待的青梅竹马了,好好待他,信任他,有一个温暖的家。新书重生甜妻之最…
  • 重生之神秘军嫂有点甜
    重生之神秘军嫂有点甜已完结
    “” (重生+甜宠+虐渣+军婚)重生前,她爱他,粘他,却被人害得惨死。重生后,他爱她,撩她,一言不合就抱抱,亲亲,加扑倒。所以这是一个重生前女追男,重生后男追女的甜宠故事,顺便在宠的路上,虐虐渣渣。季橙:“陆浩辰,我要和你离婚...”陆浩辰:“媳妇,军婚不能离。”季橙被压在身下,看这某人散发着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