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书荒的 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无敌手机
    无尽之爱 手机小说
    “” 一部融合空间神石的手机,让杨超拥有跨越无尽星空的能力,从此他不再是废材,穿梭不同星球文明之间,学习不同文明知识,和众多文明天才争锋,一步步走上至尊之路。..............................已完本《无上圣道》,书荒的兄弟可以去看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手机》还不错的…
  • 武破九荒
    男主角姓叶的全部小说玄幻
    “” 新文【辰婚定雪:沈少引妻入局】欢迎大家前来围观。喜欢记得点击收藏喔!未婚夫出轨还腆着脸要娶她。呵呵,他以为他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么?本着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原则,林芸希扭头就抱住黄金单身汉大腿闪婚。没有盛世婚礼,男人却给了她万千宠爱。她要手撕渣男和白莲,他便张狂放话:“我的女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 异界大召唤系统
    异界大召唤系统txt下载百度网盘
    “” 阴差阳错的穿越到异界,不幸的却成为了一座斗兽场最底层的斗士,与野兽搏斗,换取生存的一点点口粮,金手指虽有,无奈,光是启动能源便耗费了一年的时间才完成还好,金手指很给力,厚积薄发,不但能够学习到各种技能,更能让他穿越到前世不同的影视小说位面,虽不能一步登天,却能一点点的积累成为强者的底蕴,为…
  • 超级红包
    张小凡凌青璇《超级红包》
    “” “凡哥,抄家伙,干丫的!”小蛋兴奋地大叫道。“你小子,就会光说不练。”张小凡翻了一个白眼后,对着身旁的符曦叮嘱一声道:“等下战斗时,多加小心!”“是!”符曦郑重地一点头,道:“这头海妖,不可小觑”“小八,冲啊!”、、符曦话还没说完,小蛋已经骑着小八,冲向那头体型巨大的乌贼怪。“老师!”看到…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超级仙学院
    “”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 万古天魔
    万古天魔txt校对版
    “” (新书《九天帝龙诀》已发布)少年云舒,天赋异禀,却因为怪病十年不入修行门槛,受尽欺辱。在将要被驱逐出宗门的前夜,却从绵延了十年的一场大梦中,意外捡到了一个残破的世界。这个世界里,有取之不尽的灵草,用之不竭的精矿,更有一具长的和他一模一样的尸体,以及尸体身上携带的重宝。凭着这无尽机缘,云舒走…
  • 帝灭苍穹
    帝灭苍琼txt
    “” 星域之内,地区以‘版图’之分,一为最低,七为最高。七级版图十大神族之首‘帝神族’圣子降临,可修肉体,可修法则!然其资质太高,天地不容,受天劫追杀,降临一级版图最弱星球。一段崛起之路,就此开始。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世界,在这里,有毁天灭地的大能,有可化山海的大妖,有实力滔天的圣魔,有掌握星空的…
  • 神武觉醒
    神武觉醒txt下载精校版下载
    “” 苦逼小武者突然得到一本神秘古书,内含“武神演武”和“浩瀚岁月”。“武神演武”,可以重演武神的一切神技。武道系、符文系、炼丹系、炼器系、驭兽系、冒险系、祭祀系......武神惊世骇俗的各系神技,在他身上得到重演。“浩瀚岁月”,可以阅览古神无数年冒险浩瀚历史,所经历的无数隐秘......爆棚的…
  • 无尽世界穿梭者
    无尽世界穿梭者 小说
    “” 修行路上,诱惑繁多。一朝堕落,等待着你的,便只有那无尽深渊。亲眼看着慕容白入魔,周妙彤心里突然对师傅以往说过的一些话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堵不如疏,一味的压抑自己,等最后实在是无法压抑的那一刻,迎接你的可能就是万劫不复。人人都有,禁并不是什么良方。慕容白渴望长生,不甘于自身早已被定下的命运。…
  • 金钢进化
    金钢进化全文免费阅读
    “” 小说金钢进化简介:2016年,中国宇航员登陆月球,本想接回嫦娥,却在月球发现神秘三眼巨人尸体。三年后,月球变成绿色星球!来自月球的神秘石头,改变了一个人,却让无数外星人下了地狱。——神秘石头让薛鈅成为金属的化身:宇宙中唯一金属生命。正版书友群:《163936878》(粉丝值不低于2500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