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无限同人】小说书单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有声小说在线收听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超时空悖论
    超时空驳论下载
    “” 何骏:这是哪里?霸王龙:吼——原始人:嗷——古代人:哇——未来人:(PS: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外星人:(PS:意义不明的外星语)史前文明:(PS:意义不明的史前语)这是一个倒霉蛋落在时间的夹缝里,在时间悖论与历史之间摇摆不定,为了生存不断挣扎的故事,依旧无异能无超能力。PS:切勿与现实对号入…
  • 神级灵魂
    神级灵魂 起点
    “” 新世界,平行时空,公元3343年。最高级公民会议,仅限s级,a级,B级公民参加。公民a1:目前我们还缺少一个神级灵魂拥有者,现在只有十一个。公民B3:神级灵魂不可能再有人晋升了。公民B7:就算晋升神级灵魂成功,也需要大约一千亿人的灵魂之力结余才能维持,但现在地球上已经承载了一万亿人口,十一…
  • 位面大穿越
    穿越大天蓬位面小说
    “” >在《超能英雄》获得独有的异能;在《弑神者》中探索先贤之知识;在《神鬼传奇》中窥视神之瑰宝;在《游戏王》中见证传奇,毁灭的苍眼、精通黑魔法的大师、无穷力量的大法师、无上至尊之三神;在《拳皇》中突破自身的极限,领悟无尽之大宇宙这是在无数世界,邂逅与改变的故事(各种世界,你们喜欢小生都可以写,…
  • 疯狂进化的虫子
    疯狂进化的虫子完本下载
    “” 生前420级的骑士死后重入《天域》游戏世界的开端,却发现自己变成一只蝴蝶幼虫。但是凭借着他一颗坚持的心与昆虫幼虫的天赋【进化】,他不停的向前,逐渐走出了食物链的最底端。【红外感知】、【昆虫直觉】、、【超声波定位】让他在战斗之前便已把握先机。【甲壳武装】、【断肢再生】、、【超细胞活化】不仅让…
  • 无限道武者路
    无限道路武者路
    “” 作为中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的格斗教练,他已经站在实战国术的巅峰。然而他不无遗憾,因为人力有限,国术虽精,却仍然是有尽之“术”,而非无穷之“道”。他虽屹于绝顶,却也止步于此,再难寸进。直到,他来到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本书是同人,却绝对不会是靠着copy起家的抄袭文,即使与原著相同的任务,也会…
  • 无限之军火狂人
    无限之军火狂人txt全本免费下载
    “” 主神空间历第4次苏醒日,无限轮回两次大清洗后之第三季!虽然无数的强人都想毁灭这个空间,却又有更多人维护着这里渴望从中获取力量,是神的游戏,恶魔的消遣,或者外星人的实验,还是先辈留给我们的一颗打开盒子的钥匙。轮回者们都不需要知道,他们需要的只是“活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之军火狂人》还…
  • 我的主神是团长
    我的团长我的团小说主角带系统
    “” “想成为轮回者吗?想穿越无数世界,想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宝物!甚至世界吗!只要你愿意,我可以让你拥有一切!”面对如此充满诱惑力的招揽,某个意外来到某个世界的穿越者想了想,微微一笑:“轮回者,似乎很有趣啊不过,我对穿越世界的方法更感兴趣啊!如果我能自由穿越世界的话!是不是也能招聘轮回者呢?”…
  • 无限恐怖之机械师
    小说《无限恐怖之机械师》TXT下载
    “” 重游无限恐怖,不一样的体验。既然是真实的世界,就让我们为轮回世界竖起科学之壁,看看那些不科学的超人会遇到怎样的烦恼,并用科学的力量在这恐怖的世界和无限的敌人战斗吧。另:原文比例最低的纯无限同人,阅读障碍较大,慎入,否则建议先读无限恐怖原文作者自定义标签:无限流
  • 无限恐怖之变强之路
    小说无限恐怖之变强之路
    “” 写轮眼,鬼道,结界术,精灵之火,未知之眼生化危机,异形,我是传奇看穿越进无限恐怖的秦靖怎么在主神,天道和队友之间走出自己的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