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宋少独占婚宠
    宋少独占婚宠卷卷泪小说
    “” “你觉得宋少是怎么样的人?““头脑好,颜值高气质佳,他去到何处,何处霎然便成为一道风景。”“还有就是...宠妻无度。”没遇到某人之前,他就是世人皆赞的宋上仙。遇到了某人之后,他就是世人皆惧的宋暴君。这这就尴尬了。————————————————————————【一】温桐曾是服装界的新起之秀…
  •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小说
    “” 赶快长大,娶她回家——这是江痕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发奋要做到的事!这个男神非常冷,出了名的冷血无情、孤傲淡漠。这个男神非常忙,他总是在追老婆,没追到的时候他很忙,追到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忙,忙着宠老婆,忙着疼老婆,忙着哄老婆,忙着逗老婆开心这是一个时而霸道时而温柔时而傲娇时而闷骚的男神追逗比老…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全文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下载书包网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下载掉了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你是我的小苹果
    我是你的小苹果
    “” 一只胖子与恋胖癖霸道总裁的恋爱史:→追她的时候。“要减肥是吗?可以。减一斤,工资扣一百”。“增肥加钱吗老板?”→终于答应做他的女朋友。他激动地把她抱了起来想转两圈,没转动。→结婚后。“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还是喜欢长腿细腰的美女,你会抛弃我吗?”“当然不会。”“真的?”“嗯,我抛不动。”“”…
  • 快穿系统:反派BOOS,放肆撩
    快穿之boos撩妻系统
    “” 快穿系统:反派BOOS,放肆撩-秦原
  • 独宠萌妻:病娇影帝是精分!
    独宠萌妻 病娇影帝是精分网盘
    “” 叶澜是个富二代,一个混的比较惨的富二代。别人靠着家里的关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她被人骂,被人踩,成了艳照门的女主角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好在她重生了。重生之后,叶澜打算洗心革面做一只好鸟哦不,好人。抱紧亲爸,亲弟,一切想要破坏他们感情的势力,不约!我们不约!要出轨的男…
  • 权少的初恋:追捕纯情老婆
    权少的初恋:追捕纯情老pó
    “” 乐于助人一次,结果得到个妖孽美男做“奖励”怎么办?美男坚称她要对他负责,从此对她死缠烂打。她去实习,美男是公司大boss;她去上课,美男是学校刚高薪聘请的客座教授;就连她去买水果,美男都顶着两片橘子叶,蹲在一堆水果旁她对此视若无睹,买了别的水果就跑,美男怒了,质问她,“你不把我买回去,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