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宠 宠 宠】小说书单
  • 萌宠嫁到:摄政王的小狐妃
    萌宠驾到摄政王的小狐
    “” 他堂堂端木王朝的摄政王,不仅被一只九尾狐睡了,而且还睡出个烦。“主子,那狐儿把后院弄得人仰马翻。”正在处理公务的端木离丝毫没有停下笔:“随她高兴。”“主子,那狐儿将皇后的寝室给烧了。”端木离头也不抬,轻描淡写一句:“多给她几个火把。”侍卫上气不接下气,飞奔来报,“主子,那狐,不是,小郡主跟…
  • 萌妻是只喵
    宝贝父皇宠你好甜
    “” 【一对一宠文,双处,娱乐圈,阴阳师】身为京城第一把交椅的陆三少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没心没肺,哦不是冷心冷情了二十八年之后,竟然会栽在一只小奶猫身上?开什么见鬼的玩笑!楼棉也没有想到,自己不过一时责任心爆棚,半夜去追捕一只恶灵,然而可笑的是,她一个阴阳师竟然被恶灵诅咒,变成了一只小奶猫?!论…
  • 重生之林以宣
    重生娇妻林宣
    “” 重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忙碌平凡的林以宣意外重生,面对已知的命运,她想要改变,也打算全力去改变。以成人心志努力学习、带动家人,接着跳级、股票、设计命运就此改变。
  • 重生校花:帝少,请矜持
    重生校花帝少请矜持帝少
    “” 新书《医妃惊天:王爷,求恩泽》已发布,求各位小可爱继续支持,么么哒~~~大二校花丁晓婉被最好的舍友与人联合害死。重生归来,发现自己多了诸多神奇能力,几枚银针可救人于濒死,一枚神眼,可看穿过去未来,一张符篆,可驱鬼除妖。她便要利用这些神奇的能力,改变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无人敢小觑的豪门,复前…
  • 重生珠光宝色
    重生之珠光宝sè全文下载
    “” 遇人不淑,惨淡收场。上辈子的褚凝将一手好牌打得七零八落。重活一世,褚凝不想再为任何人活,只为自己而活。珍奇的古玩,稀世的宝藏,都在她的指尖流转。异能在手,眼力精湛。且看褚凝如何突破重重阻碍,打倒极品奇葩,收获幸福满满,拥有自己的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珠光宝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之抱个大金腿最新
    “”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末世大奸商
    末世大jiān商
    “” 新书《女帝打脸日常》已肥待宰。【末世大奸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重活一世,兰珂幸运得到了位面交易系统,还收获了一个凶残吃货。过上了开启位面交易,成为位面奸商,虐渣打脸泡美男的美好日子!可是随着实力越来越强,她发现了关于末世的可怕真相!PS1:末世重生升级流爽文,位面交易。女主前世强,重…
  • 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
    一网情深 国民男神
    “” 重生前,她是闻名世界的特工Q。重生后,她是备受欺凌的怂妹纸。怂妹纸很特殊——明明女儿身,却不得不女扮男装隐藏身份。爹不亲,娘不在,势单力薄被人欺对于妹纸如此“怂”的过去,她嚣张一笑,命运就此改写!哪知道,一不小心就嚣张成“国民男神”迷弟迷妹们呐,你们可知,这个男神是女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之影后来袭
    重生之影后来袭 小说
    “” 上一世,她是娱乐圈的一姐,是人人仰望的影后,更是嫁入豪门的典范上一世,她极尽万千光华,最后却惨死自己的老公和白莲花妹妹之手,所有的地位名利全部都为贱人做了铺垫人人都说她命好,殊不知她的可悲而当一切都回到最初娱乐圈的开始她冷笑,所有的一切她都要狠狠的还回去从此,娱乐圈多了一个妖精,多了一个神…
  • 重生之天才神商
    免费阅读重生之天才神商
    “” 她第一世是姬夏朝的第一女皇,从小天赋异禀才华绝世,手段决绝狠厉冷酷;她是农村之女从小懦弱无能,被人欺辱,最后跌落水库致死。因果循环她成为她,她是她,行医行商成巨星;当她一步步登上最高位时成为人人敬仰的人时,也有某一个人慢慢融进了她的心。“宝贝,我们来聊聊人生”某人一脸放电的看着她“滚,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