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火影忍者(试读精品)】小说书单
  • 火影之我的老婆是辉夜
    火影之我的老pó是辉
    “不小白,主角有脑子,就是女主死了一个,emmm” 作品不小白,想看火影同人爽文勿入。意外死亡的秋原,来到千年之前的火影世界。他没看过结尾。只看到凯和斑大战之时。他爱上了那颗纯洁美丽的大筒木辉夜,但意外丛生。秋原来到了千年之后的世界。踏上寻找妻子辉夜的过程。本书试图展现一个宏大的,真实的火影世界。每个遇到的人物都会有血有肉。有着自己的追求。…
  • 木叶之壕杰忍传
    火影我有氪金系统
    “文笔很强,人物刻画很不错,剧情刻画也很好,总体来讲,值得给个五星,只是这里看不了,推荐去起点看正版” 这是一个带着氪金系统,来到火影世界的故事,简单来说,氪了金就能成为强者,不氪就只能扑街,为了赚钱,主角走上了一条坑蒙拐骗顺带写小黄书的不归路。上一本书,很多读者都说写的太黑暗太虐主了,所以这一本打算走轻松爽快流,当然也不是纯爽文,按照作者君自己的风格,必要的励志和感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已有两…
  • 木叶之负面情绪系统
    木剑宇智波《木叶之负面情绪系统》
    “搞笑,但是搞笑过头了,emmm” 千手龙村:剧情人物就是生产力,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这是一个通过恶搞剧情人物,获得负面情绪点,从而变强的故事。初代火影为何半夜鸡叫?二代火影为何突然狂躁?猿飞日斩为何半夜出现在女温泉汤?志村团藏为何抱着大树不撒手?这一连串奇怪事情的背后,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PS:轻松搞笑流,稍有…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类似小说
    “emmm,怎么说呢,还是比较好,就是有些漏洞太多,还有大蛇丸拿了主角笔记,这个很让人不爽,其他倒还好,勉勉强强三颗星”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火影之活久见
    大秦之活久见txt
    “一个老不死的各种作死,,属于幽默类,文笔较好,剧情刻画也可以,人物刻画有点偏弱,四星推荐”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打造火影世界
    打完火影世界
    “还在连载,感觉不错的样子,就是不知道后面会怎么样” 佐助开须佐斗地主,小樱沉迷外星人,九尾变成死肥宅,三代常备止痛片,蛇叔手捧漫画高呼科学,纲手夜夜宿醉,自来也夜宿大筒木平康坊,感觉这忍界好像有问题的鸣人只好忍受家人的白眼在月亮上孤独地种地【希望大家多发书评本章说,热闹一些】群539251486......
  • 我的火影忍者
    我的火影忍者下载
    “恩,我已经全本都看完了,很不错,剧情刻画的很到位,人物刻画的也很细腻,就是文笔偏弱,属于精品,就是文笔略差,五星推荐哦” ();();时至黄昏,学生们早已放学回家,羽衣现在才从学校中走出来,他为班里每个学生都制定了一套修炼计划,根据其特长各有不同,唯独给博人的修炼计划书上一片空白,因为其性格使然羽衣并不打算插手他的事情。“这不是火影大人吗,怎么有空过来了?”校门口的秋千边上,羽衣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父亲,那家伙…
  • 火影之血雾迷情
    火影之血雾迷情照美冥
    “挺好的,变身文+***文,比较温馨吧,主角为了自己的亲人四处奔波,但是好像太监了” 这是一个都市之人,重生到血雾之村,拥有“血继淘汰”天赋的女孩身上的故事。那么,收一群美女后宫的伟大想法只能寄托于大蛇丸的转生之术了,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样从有鬼人再不斩的毕业考试中活下来PS:新书QQ读者群:81381571求互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血雾迷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