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tfboys之约】小说书单
  • 逆天特工妃:废物五小姐
    逆天特工妃废物五小姐下载
    “……” 她是紫荆大6出了名的废物,家族的耻辱,更因貌丑无能,被欺辱至死,再次睁开眼的,是21世纪顶级特工,天都四强之首——紫云傲!废物?笑话!你见过会驾驭空气的废物吗?那些泼过我冷水的人我会烧开了还给你们!天下皆知,紫氏五小姐,左脸血色胎记,丑倾四方,可又有谁知,守宫砂破,毒斑消失,颜倾天下,风起…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小说《快穿之打脸狂魔》TXT下载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逆天重生:废物嫡小姐
    废材嫡女全能召唤师
    “……” 她是杀手界的鬼影,亦是魔灵世界重生后的废物小姐。退婚?退呗,老娘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早看你不顺眼了。痛失母亲,她终于知道自己为何是个废物。横空现世,归宗认亲。天才少女,魔炼两重。人欺一尺,报复一丈。血洗仇人,她非善类。他说,护你一生一世,我心甘愿。【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超级小郎中
    超级小郎中小说txt
    “……” 一部职场小郎中与美女同事暧昧不断的故事。更是一部小职员如何走上人生巅峰的创业故事。华安从进公司开始,就受到部门总监韩姚的刁难,天天挨批,但是一次针灸救人,让他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斗流氓、踩二代、步步升迁且看华安太乙十三针,针针刺爽美女心。...
  • 全能医妃:废物嫡小姐
    全能废物小姐免费阅读
    “……” 穿越?老娘信了!可为啥带着一身游戏属性,为啥人物等级是0级!好在老天没有亏待她,一朝重生穿越成了玄朝丞相府唯一嫡女!等等,她这个嫡女怎么住这么破的地方,整个房间竟然连个假盆栽都没有!还有那个皇子未婚夫为什么看到她就一脸嫌弃?甚至连外表温和的两个庶妹都对她冷嘲热讽,人生艰苦啊不行!诗书十级、…
  • 鬼医嫡妃
    男主女主是玉容歌,薛氏,安青婉的小说是什么
    “……” 尚书府的四小姐以“命硬”二字扬名,三岁落水不死,五岁火灾不死,七岁中毒不死,府中上至老太太,下至阿猫阿狗,凡是与她八字不合的,不是瞎眼就是断腿,不是毁容就是瘫痪,镇南王府的世子爷以“短命”二字扬名,从出生开始,没学会吃饭先学会吃药,躺了十年出门一趟又躺三年,刚一定亲就要买棺材。太后乱点鸳鸯…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小说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免费阅读
    “……”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