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超甜的书单送给超甜的你,希望喜欢哦(更新ing)】小说书单
  • 他从火光中走来
    他从火光中走来txt下载未删减版
    “爽文小甜饼!一个身穿制服的男人从火光中走来,超级帅特别霸气,喜欢他的做事风格,超级会替人着想,值得一看哦!” +解释一下:本文无原型,无代入。只是灵感来源,故事人物情节纯属虚构。与天津大爆炸更无关。请各位读者朋友们不要误传哦。谢谢大家了。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2、南初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
  • 重回十六岁
    重回十六岁小说
    “超喜欢看校园甜宠文,代入感超强,感觉一下子回到了那个年代,十六岁的我依然爱你,超甜的告白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她是一个小村姑,一个奋发向上的小村姑可是人生如梦,发现一切努力只是泡影心有不甘,好想人生重来没想到,她真回到十六岁那年那年,是她人生的转折点她发誓这一世一定要痛快的活,好好的爱重生的她:扫贪官,打恶霸,做慈善,京城名律,她接手的官司没有败的记录创作歌手,歌迷满天下,为她痴为她狂。天下首富,…
  • 一点即燃
    一点即燃txt嗜爱txt
    “这本小说没有特别虐的情节,有的是幽默的语言,两人斗智斗勇,全程都在笑,看完挺放松的,值得一看哦!” 原名《影帝的底线》,改成《一点即燃》,女主浪到飞起,男主一点即燃!剧组上节目宣传新剧,主持人问她如何评价影帝,周宜宁大写的嫌弃:“他啊,就是个行走的冷空气。”季东阳微笑,难得毒舌:“别看她笑得像个天使,其实是个女魔头。”不久后,八卦狗仔爆料:季东阳在酒店门口捡起了小卡片,对着小卡片打了个电…
  • 特殊占有
    特殊占有简介
    “甜到爆炸的校园初恋,不好惹的校草与乖巧的学霸,感觉像是慕容云海与楚雨荨,看了意犹未尽,五星推荐!” 学校里转来了一个痞子体育特长生,被师筱卿拍到了在学校里吸烟的照片。杨楠走到她面前,跟她亲了一个嘴,并且拍了下来。他对她晃着手机,笑得狡黠:“你猜我们俩的相片,谁的性质更恶劣?”师筱卿手里有新任校草杨楠的把柄,所以杨楠只听师筱卿的话。可恶的是,杨楠手里也有她的把柄,她也得听他的。重点高中里转…
  • 花瓶专业户
    小说《花瓶专业户》TXT百度云
    “总裁与女星,女主颜值高,身材超棒,男主是个长腿控,为了追女主也是拼了,各种大招放开,还不错可以一看哦!” 娱乐八姐:今天电影节,我就想给景心颁个最佳花瓶女星奖,顺便同情她颜值高,胸以下全是腿,家世显赫,却逃脱不了万年花瓶女配的悲惨命运。景心转发了此微博:倒地领奖,心疼我自己粉丝A:发现了吗?华辰影视大股东秦森转发了那条微博,还点了赞。粉丝B:终于有人敢潜景心了吗?景心可能要演女主角了。不久后,…
  • 围堵男友少年时
    围堵男友少年时txt趣书网
    “女主和男主一起考大学,一起奋斗,奔小康,超甜超宠,小说看完让人也想拥有一段这样的爱情。” 【本文每天晚上21:00日更】【本文甜、轻松】【男主戏精,女主一根筋】江淮安相亲时和夏啾啾说,他中学时,脾气好、成绩好、家徒四壁、穷困潦倒,被同学欺负,被女神嫌弃,从没感受过爱与关怀。于是夏啾啾爱心爆棚,带着他看电影逛游乐园,做一切他年少没做过的事,然后.....成了他老婆。一朝重回十六岁…
  • 重生之初衷
    6 重生之初衷
    “逆袭人生开启,女主重生到不再吃苦受委屈的时候,相信自己一定活出精彩人生,小说文字清新,语言自然流畅,喜欢。” 内容简介:本书所讲述的,是一个大家已遗忘的童真,热血的青春,不同场面的爱情,非一般的都市生活!没异能,没YY,没穿越,没修真,没有中五百万,但你,至可以在其中,找回自己!1群粉嫩空间已满!!感谢慕容瑶瑶提供!(备注:群内贱人横行!慎重!)2群女土匪窝已满感谢高想想提供!备注:此群女权当道!…
  • 九零年代之财运亨通
    九零年代财运亨通52
    “小说属于升级类的爽文,一个九零后主角,带你本想小康,走向人生巅峰,钱什么的都不是事,一路崛起啊!喜欢的不要错过哦!” (2018218入V,V后日更9000,欢迎跳坑~)林钦睡了一觉醒来,从擅长经济纠纷的律师,变成了90年代的一个乡下姑娘。家徒四壁,还有张多看几眼就会让人心生绮梦的脸。爹是已经返乡的知青,还有惦记家产的亲戚。这是个最好的年代,也是个最坏的时代。林钦觉得没什么好怕的,知道后面二十年经济走势的…
  • 外长的网红人生
    殷小宝殷震《外长的网红人生》
    “作者脑洞大开哇,皇帝也能来打现在的歹徒了,构思挺新颖,情节跌宕起伏,值得一看哦!四星力荐!” 本文架空,架空!!!雍正帝从未想过能带着记忆投胎,既然来了...协助局长爸爸一起智斗歹徒,勇擒扒手。打击犯罪分子不遗余力。以致于所有人都认为少年会接他爸的班,少年豪情万丈,道:“我的理想是奋斗在祖国第一线。”“好志向!”全国人民纷纷发来贺电,“保家卫国靠你了!”少年矜持地笑了笑:“外长啦。…
  • 喂你一颗糖
    喂你一颗糖无防盗章节
    “文字往往简单而动人,男女主人公的爱情很生动,不时的撒点狗粮,故事挺精彩的,环环相扣,值得一看哦!” 微博:晋江西方经济学安城一中的骆瑭,长得阳光白净,少年感十足,但却是个性格高冷战斗力爆表的校霸王。为了打压骆瑭,其他学校的不良少年给他取了个很娘的绰号叫糖糖。这个名字也成功地成为了骆瑭的雷区,谁叫炸谁。但据某位同学爆料,她亲耳听到一个女生不怕死地叫了骆瑭一声糖糖,而骆瑭非但没炸,反而摇着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