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十年老书虫】小说书单
  • 贤者时间
    贤者 时间04
    “” 贤者时间-郝歪
  • 自然守望者
    自然守望者 小说
    “” 曾经的失败,让我失去了一切。亲人,朋友,理想,以及这个我所热爱的世界。但幸运的是,我又回来了!我要靠着我的尖牙和利爪,守护我所珍视的一切。用野性的咆哮告诉整个世界,德鲁伊才是这个世界真正的守望者!作者自定义标签:魔兽强者回归
  • 冠绝新汉朝
    小说冠绝新汉朝
    “” 冠绝新汉朝-战袍染血
  • 一切从棋魂开始
    从棋魂开始冒险txt下载
    “” 王修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先成为长生种!天地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长生。如天地一样长久者,即为长生种,但这样的存在无疑不会太多。人类总喜欢设定阶级,等级,所以,长生种中最初级的存在,即为长生种,但却是最脆弱的长生种,其上还有不死种,不灭种,永恒种!唯有达到永恒种者,才能算的上是真正…
  • 穿越从山贼开始
    穿越从山贼开始落秋
    “” 当陆海空知道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游戏世界的时候他是懵掰的。当然自己所在的这一个国家居然是东汉,而且还是末年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是可以牛掰的。但当他知道官兵马上就要剿了他们这一个山寨的时候,这家伙就煞笔了。本书书友群:573433978作者自定义标签:盗贼腹黑争霸流
  • 当废宅得到系统
    当废宅得到系统顶点小说
    “” 三十岁童贞死宅重生了,重生到一位挺着大肚腩,满脸肥肉,头发蓬乱,衣服酸臭,满身异味极品废宅身上。前身被全班同学鄙视,被校霸凌虐,被校花辱骂,被青梅竹马踹飞,被妹妹扇巴掌,被姐姐赶出家门,被养母冷眼以对好吧,能重活一次,他也不计较那么多了,却没料到跟随自己重生的还有一个galgame系统!跟…
  • 穿越诸天万界
    陆云吕布《穿越诸天万界》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 崇祯有家店
    小说《崇祯有家店》TXT下载
    “” 穿越成为大明崇祯皇帝,却在现代的有一家门店!
  • 超维术士
    类似 夜术 的文
    “”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
  • 美漫之多塔杂货铺
    美漫之多塔杂货铺txt全集下载
    “” 武器、铠甲、魔法装备!这里应有尽有!!只要你有足够的黄金新书《煮江湖》上线,力求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之多塔杂货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