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妇当家 娘子 轻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豪门婚宠:重生千金难搞定
    小说《豪门婚宠:重生千金难搞定》TXT百度云
    “” 前世惨死,再次睁眼,她是全市最尊贵的豪门千金。原来的渣男未婚夫是堂哥?那又怎样,拆了喂狗!心肠歹毒的渣女还想鸠占鹊巢?炖了喝汤!扮猪吃老虎谁不会,过招看看谁玩儿死谁!这一世她不要做等待命运垂怜的可怜草,所有欠她血债的她都要一一讨回!女王归来,披荆斩棘,回头才发现,冷酷腹黑的他早已对她情根深…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txt小说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暴君宠溺一场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爆宠痞妻:驭兽大小姐
    爆宠痞妻驭shòu大小姐小说
    “” 穿越成异世大陆的家族弃女,受人欺凌?天才驭兽师皇甫雪笑得嚣张。虚伪渣男,白莲花贱女,恶毒继母,无情父亲,打包一起全灭掉!继续恣意妄为过人生,并时刻牢记两大人生信条,一,稀世异兽一定要当心肝一样疼,二,美男全是冷血无情的渣!但是!对于某个一月有七天要变身成异兽,权势大到BT的神秘男人,到底是…
  • 冥少的暴力天师
    冥少的暴力天师全文免费阅读
    “” 上古真神一族的墨家是有名的天师一族,而墨天幽更是墨家天赋最高的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墨天幽生在一个战乱的时代,还是天性本就如此。反正她生来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作,往死里作。生前作魔神,死后作地府,作的魔神大战提前爆发,作的整个地府都动荡不安,作的地府鬼帝天天头疼不已,终于在墨天幽成…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七零媳妇萌萌萌免费阅读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快穿:系统炸了,男主要黑化
    王翼翼莫景辰《快穿:系统炸了,男主要黑化》
    “” 南安自谓直男,却被人一脚踢进了系统空间.踢就踢吧!为啥偏偏自己变成女人了!变就变吧!为啥还有异系统抢任务?马丹,刚刚吐槽完.系统君板着一张脸:宿主请注意,因为异系统的破坏,男主黑化了,黑化了,黑化了.马丹,不干了,一会大姨妈,一会滚床单.系统在次警告:宿主,有人抢任务来了.马丹,抱紧黑化男…
  • 言灵师的娱乐圈
    灵言师的娱乐圈
    “” 【第一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不会火,我不接!”【第二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会火,我接了!”【众人嗤笑!结果,第二部剧真的火的一塌糊涂】【ps①:1对1甜宠,女主“玛丽苏”,不喜勿进!文笔渣,勿来喷!!!!】【ps②:小人物的奋斗史,女主在娱乐圈渐强成长!】【ps③:本文言灵…
  • 邪帝狂妻:神医大小姐
    邪帝狂妻神医大小姐全文免费
    “” 她,云瑶,云家草包大小姐,因有父兄庇护,纨绔成性,一朝失事,不但被驱逐出门,更是受人羞辱致死。再睁眼,她已不在是人人可欺的废物。炼丹术苛刻?她自带系统,无师自通。魔兽蛋难得?她随便抽了个奖,就获得了让天下人争破脑袋的极品魔兽。曾经父兄疼她如命,那今后就由她来守护父兄,更让那些见风使舵的亲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