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西游系统】小说书单
  • 超级妖猴闯西游
    超级石猴闯西游
    “” 别人都是重生唐僧,孙悟空,小白龙,甚至猪八戒,可为啥我变成了五指山?陈立对此很绝望,直到那一天,唐僧揭开了山上的符令,他摇身一变,和孙悟空一起蹦了出来。“猴哥,商量个事呗?”孙悟空:“说!”陈立:“教我七十二变,我替你去西天取经!”这是一个携带装逼系统,顶替猴哥取经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最强唐僧战西游
    最强唐僧战西游百度云
    “” 穿越成唐僧,与三皇五帝论道,与诸天神佛斗智斗勇。向哪吒求过藕,同王母借过桃。老君见了他就躲,漫天神佛看到他就逃。“如来你别跑,再跑将你压在五指山。”“玉帝,多说一句将你捉去炼丹。”纵横三界,跨越时间长河,大战漫天神佛,只因,他要为孙悟空等徒弟讨回公道。QQ书友群:626810437VIP粉…
  • 西游之最强恶魔果树
    西游之最强恶魔果树txt下载
    “” 西游世界,妖族四立,西方有佛,自称普度众生,头顶有仙,自认高人一等,脚下有鬼,天下轮回。少年穿越西游,带着一棵果树,竟然结出了震震果实?闪闪果实?轰雷果实?暗暗果实?不一样的西游,不一样的仙侠。主角很坑,坑爹坑妈坑全家,坑神坑佛坑妖魔!论你装逼天下第一,不敌我搞笑无敌!吃下恶魔果实,修六道…
  • 重生西游之逆天系统
    西游之逆天系统txt下载
    “” 太白金星:“这小子怎么还没死?”观音菩萨:“这小子怎么还没死?”满天神佛:“这小子竟然还活着?”主角:“管你是妖魔鬼怪,还是满天神佛,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天要我亡,我便逆天!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逆天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
  • 超级魔王闯西游
    超级魔王闯
    “” 【2017年度爽文】楚风重生了,可让他想不到的是他居然重生成了一只兔子,还是广寒仙子的玉兔。于是——“仙子,王母让玉兔今晚去侍寝。”“不行,玉兔今晚是我的,谁都不准抢!”[群:37736202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魔王闯西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超级魔王…
  • 穿越在影视的世界
    穿越在都市影视世界的小说
    “” 你想成神吗?当一个成神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你会如何选择?是毅然接受?还是给自己一巴掌?且看齐云飞是如何在一部又一部电影中挣扎,一步步走上神坛!第一部电影《摩登如来神掌》,第二部电影《千机变》,第三部电影《倩女幽魂》。
  • 超级唐僧闯西游
    超级唐僧闯西游改名
    “” 穿越成为唐僧,获得系统,打怪升级。悟空:“八戒快看,师父将你看上的女人约走了。”沙僧:“大师兄,不好了,妖怪被师父抓走了。”八戒:“大师兄快去劝劝,师父又将人打伤了”唐僧:“老衲洗头用飘柔,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这是级唐僧保护几个徒弟西天取经的故事!本书一群【2296,4376o】;二群【…
  • 电影世界大红包
    穿越电影大红包小说
    “” 在短短的时间内,王亚樵也是行动有素的,将狱jing的衣服,都是给换好了,这个时候,他却是又迟疑了:“我还有个请求,救我兄弟一起出去!将他们也一起救出去吧,我一定会想办法报答你的恩情的!”这段时日以来,有很多兄弟都是舍生忘死地前来营救他,而这个时候,他也不能放任自己的兄弟手足不管。“我说了,…
  • 重生西游之天篷妖尊
    重生之天篷之妖尊txt
    “” ();吾愿为妖,逍遥天地!重生了,朱天篷发现自己重生成了天蓬元帅,看着面前摆放着的天河水军大元帅大印,朱天篷表示压力山大。为了摆脱变成猪八戒的命运,朱天篷拿着一封推荐信前往斜月三星洞至此如来的掌中佛国没有困住孙悟空,怜悯苍生的金蝉子成了酒肉和尚整个西游被搅得天翻地覆,一件件洪荒秘史被逐渐揭…
  • 我的师傅是孙悟空
    我的师傅叫孙悟空阅读
    “” 萧飞在三岁的时候,被一个尖嘴猴腮的老头抓到了山上,并教他修仙。老头是孙悟空变的。十年中教会了他火眼金睛,铜皮铁骨,大品修仙诀学成之后的萧飞下山历练,偶然进了一个贵族学校。清纯校花,极品萝bqg5200.com莉,千金大小姐,美丽女仆都喜欢和他睡觉。哦,不,是做朋友。2群群号:263981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