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大多免费】小说书单
  • 重修之无敌天尊
    重生之无敌天尊txt
    “” 鸿蒙出,九转现,天地崩,封印破,神族归,世界碎,天尊出!前世他是神界一代绝顶神王,为救心爱之人不惜踏破苍穹,逆转轮回,只为摆正她的倒影。奈何,被好友偷袭重伤,并被众神王围攻陨落。后被圣器带着灵魂投胎转世,携带着强修炼功法与神乎其技的炼丹炼器之术踏上重修之路,快的登临神界报仇雪恨,后踏上了未…
  • 惊世毒妃
    惊世毒妃下载
    “” 本是一名有大好前途的脑外科医生,她坚贞保守,视节操为生命。但是上天跟她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竟让她穿越到一位王爷的床上,糊糊涂涂就跟人家嘿咻了。嘿咻完了,才知道自己是一位被王爷厌恶鄙视的王妃,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惊世毒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惊世毒妃最新章…
  • 毒妃难求,冷王勾心缠
    毒妃难求,冷王勾心缠
    “” 别低头,王冠会掉!别流泪,坏人会笑!木天晴,脱胎换骨,抽经断骨,五年后,手持青铜剑,身携钱婆婆,重返明月国,一老一少,定让那曾经亏欠于她的人类统统去死。他与她一个天生的王者,一个睥睨天下的女子。本该属于他们的辉煌人生,可是受贱人陷害,悲惨一生。但,一个,重生再世,邪魅冷漠,将前世夺走他皇位…
  • 神雕之魔教教主
    男主女主是钟天正,钟天,郭靖的小说是什么
    “” 无心争天下,奈何万民疾苦。本心向日月,怎奈群芳如星。一代天才出昆仑,魔教教主转乾坤。群号:170020019,喜欢的可以加!(本书已经签约,请放心收藏、推荐、打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拯救狗血
    护士:病人血压90/60mmHg,呼吸30次/分,请指示!医生:建立第二路静脉通道,500ml林格氏
    “” 惨遭渣男陷害一朝瘫痪在床,初遇系统想要回到原本世界她不得不穿梭在一个个任务中。但是,excuseme?别人都在正常世界观里穿梭,为毛她穿的都是狗血剧情?穿就穿吧,谁来告诉她这个小东西是什么时候出来的?“吶,你能给我买点儿小牛奶吗?”进入任务前夕她的腿被抱住。“什么小牛奶?”嘴角抽搐的看着腿…
  • 快穿女配:深吻男神100次
    快穿女配 男神100次
    “” “你想要当上恶毒女配,逆袭白富美,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吗?叮!女配逆袭系统正式开启,请宿主007坐稳扶好!”白墨意外死亡,绑定女配逆袭系统,穿梭在各个时空完成女配心愿,然而#每个位面都有一个男神需要我攻略肿么破?#男神腹黑一笑:“求攻略。”校园王子√纯情竹马√冷酷军少√丧尸之皇√病娇国…
  • 快穿:黑化BOSS,撩上瘾
    快穿黑化boss撩上瘾全文免费阅读
    “” 洛笙歌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便是墨柒,她害死了他。为了救回墨柒,渡入轮回,收集碎片。只是,为什么墨柒突然变成了各种诡异风?残暴总裁、腹黑呆萌竹马、冷漠yǐngdì、恶魔撒旦、邪恶丧尸科学家、风流世子、huǐróng城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黑化BOSS,撩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第一皇商,极品太子妃
    极品太子妃男主是皇上
    “” 【上抠皇帝老,下扣无良商,抠来扣去,成富婆!!!】出生就是个悲剧的夏侯霏,在经历母逝哥亡后,秦王当朝退婚,‘投湖自尽’再次醒来,灵魂被商业天才琴瑟占据,在忍受继母整整四十八鞭后,举刀自卫从此,人人都知道相府出了个弑母的毒辣嫡女,声名狼藉,名震京师这时,一道圣旨将她赐入太子府,做了有史以来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