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最新变身小说合集】小说书单
  • 冒牌女科学家
    冒牌女科学家txt
    “都市,这个也算穿越吧。” “你想知道数学的真正意义吗,你想要成为一名伟大的数学家吗?”陆兮按下了“否”,不料激怒了至高无上的数学家——上帝,上帝决定代表数学惩罚他。于是他带着成为一名伟大数学家,这样一份上帝的旨意,转世重生变身成她,到了一个数学发展相对落后的平行世界。解世界数学难题,得菲尔兹奖,获沃尔夫奖,成就数学…
  • 重生之我是慈禧
    穿越清宫之我是慈禧
    “历史,这个比上本还厉害呢。” 混混杜少穿越到千穿百孔的清末,成为后世人人皆知的慈禧!有坑爹系统加身,可以抽取一切历史上存在过的,包括小说和电影...“什么?老子拿你当兄弟,你竟然想怼老子?”“呵呵,老子砍你...”虽然是混混,此身虽是女儿身,但仍然是炎黄子孙。为中华收复失地!!!八国
  • 血蔷薇与勇者
    血与蔷薇
    “这个我没看过” “抱歉,普通的武器杀不死我,因为我是恶魔。”黑发红眸的炎魔少女缓缓地拔出插进胸口的长剑,如是说道。承载灵魂的冥河发生了一次变动,平凡的高中生死后莫名奇妙的被卷入了残酷的深渊之中。乌黑的秀发垂落在脖颈间,头上长着一对精致而小巧的角。迷离的血瞳中似乎蕴含着不为人知的哀伤。她是何存在?是人类?还…
  • 火影之血雾迷情
    火影之血雾迷情作者
    “火影,这个有点时间了。” 这是一个都市之人,重生到血雾之村,拥有“血继淘汰”天赋的女孩身上的故事。那么,收一群美女后宫的伟大想法只能寄托于大蛇丸的转生之术了,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样从有鬼人再不斩的毕业考试中活下来PS:新书QQ读者群:81381571求互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血雾迷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东京喰种之月下银狐
    小说《东京喰种之月下银狐》TXT百度云
    “东京食尸鬼同人,之前有过太监的前科” 一个二十一世纪三好青年,在这扭曲的世界之下,就这么硬生生地被强行掰成了一头恶名昭彰的SS级喰种。从此他不,从此她就走上了一条手撕鬼子的道路“所以说会变成这样都是时辰的错啊!”——幽间十里(PS:本文为东京喰种之银狐的翻新版,内容大有不同。)(PS:第一卷前传可跳过,第二卷原著剧情开始。)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