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年代文~现(古)代-空间文】小说书单
  • 异瞳庶女倾天下
    异瞳庶女倾天下xiazai
    “” 本文每天准时12:00:00发文,欢迎大家关注~(☆_☆)~求收藏~求指教~欢迎加入异瞳庶女倾天下讨论群,qq群号码:511167669~欢迎加群~可以对剧情发展进行讨论哦~comeonbaby~[一对一独宠]女主米虫魂穿异世婴儿,误与男主契约(注意,此处绝对不是人兽恋!!只是两只体质都比…
  • 嫡女之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之机甲女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重生农女之药园空间
    穿越农女之药园空间有声小说
    “” 前世是军医世家的继承人,一手针灸出神入化。今世是农家小娘子,先是被浪荡子调戏,再被未婚夫退亲,一气之下投了河。当军医女王成为农家小娘子,看她如何在这个异世大干一场。
  • 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
    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相似的小说
    “” 重活一次,田蜜有了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有了空间。她偷偷的储备物资想着以后有个万一了,要带着爸爸妈妈过好日子。哪知道自己却穿越了,在这个特殊的七十年代,作为没有户口的黑户如何好好的安稳生活下去?!
  • 重生之全能女神
    重生全能酷女神书包网
    “” 重生回来,再遇到他,陆朝朝立志要从营养不良的黑丫头成为大美人!结果一不小心,变成了国民女神于是,某人不高兴了。“第一学生、少年作家、百艺少女、校园女神还有万里书城第一大神,陆朝朝同学——”他一手撑着桌面,朝她弯下腰来,贴着她的唇,“以后别写什么乱七八糟的总裁文了。”“唔唔唔”大家都是“未成…
  • 穿越异世空间谋生
    穿越异世空间谋生小说
    “” 她在现代是最年轻的中校,在末世实力超群,却莫名其妙魂魄离体被黑洞吸走,在异世做了不知多少年的孤魂野鬼,一朝重生将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新书开坑:《宠妻入髓:神医太子妃》,【1V1男强女强,身心干净】欢迎友友们的加入,推荐票,评论什么的,不要客气的砸!!!
  • 我的修真空间
    女主修真小说有空间的
    “” 李风因原巧合下得到了大神的修真空间和空间戒指,也有了自己的责任,改变地球的环境,引导人类进化。首先开了自然米店和灵玉店,抓住古武江湖的命脉,在有强大的修真空间实力一统华夏黑道。改变黑道接近古武江湖,力办武馆,普及全民修练。同时办农产品公司,利用灵玉推广灵气米的种植,改变地球的环境,努力寻找…
  • 身揣空间再活一回
    小说《身揣空间再活一回》TXT下载
    “” 年已27的女博士杭首满与闺蜜在咖啡厅商讨结婚事宜,隔壁传来火热的打情骂俏话语,耳熟的男人声音,走过去看见他们的狼狈样子,轻飘飘丢下一句“分手”,转身走出咖啡厅,没管闺蜜狂骂那对男女,神色恍惚之下穿过马路“砰”的一声被车撞飞的杭首满,看见自己脖上的和田玉疯狂的吸着鲜血,疼痛在加剧,意识在模糊…
  • 带着空间回到小时候
    带着空间回到小时候有声小说
    “” 带着空间回到小时候-米果果米
  • 重生之天价村姑
    小说重生天价村姑
    “” 悲剧女主角,倒霉了一辈子,一朝重生,改写种种不如意。空间在手,修仙烦恼,垃圾灵根照样闯出个万里晴天。弟弟不成才,小事一件,随手拉上一把,朽木也得要成绝世之雕。父母生活困难,更是不值一提,卖个灵药,生活真美好。“死丫头,愣着干吗,还不快点去洗衣做饭。”刘老爷子天雷滚滚,吼的刘滢明白神马都是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