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暧昧YY 文】小说书单
  • 乡村俏佳人
    乡村乡村俏佳人小说免费读
    “” 村里住着不少时尚漂亮的留守村妇,她们的气质和风韵一点不输于城市女性!丈夫在外打工,她们不但要承担家庭的重担,还有忍受寂寞和孤独的煎熬。有一天,两个帅气的小伙子走进了村里,一下就打破了她们原有的平静而枯燥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俏佳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乡村小神龙
    乡村最强小神龙龙苏扬
    “” 刘会掉进锁龙井,被一条好色,好战,好吹牛的龙上身,从此生活发生巨大变化。打架和桃花运滚滚而来,大姑娘,小媳妇,校花,女星,名媛村霸,地痞,黑社会还有龙得罪的一波强大变态敌人。敖水的话:哎呀我去!现代就是比远古好,这女人穿的,忒少了,也不害臊,电视上,手机里,选秀的,直播的,想看啥有啥。打架…
  • 乡村少年
    小说言情乡村少年
    “” 高考同分,摇号录取改变了七人的命运。一个乡村少年从原始大山到军营,再到充满欲望的都市,不断的改变着自己的命运。一个寒门子克服敌人的算计和迫害、忍受屈辱和伤痛向成功靠近。危险境地逃命获得神奇嗅觉和感觉的奇异少年,配合着幸运女神的眷顾...[展开]高考同分,摇号录取改变了七人的命运。一个乡村少…
  • 山村野花开
    山村野花开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友情提示这本书第一更新网站,百度请搜索0462:大家都要早起呢天气越來越热了夏天到了三军已经接手酒楼独自营业半个月了他的生意跟原來沒有什么差别每天晚上结账的时候水仙的脸上都笑开了花丽春和丽华看见家里大把地进钱心里自然高兴大军都很少去土里忙活儿了他有时候帮着在家里摘摘菜这天晚上水仙数了钱结了…
  • 山村那点事
    清晨阳光普照,上窑村沐浴在一片祥和宁静的氛围里,村庄背山面河,有山有水,老人门都说这里是一块宝地。然
    “” 令人向往的山村生活,尽在其中。\n山村那点想象中的事,尽在其中。\n山花朵朵开,红杏冒出墙头来。\n又见寡妇门前事,还有姑娘夜里来。\n一本让你夜夜不释手的乡村小说!
  • 山村小男丁
    乡村小男丁txt下载
    “” 在一个偏僻的山村,村子里唯一的一个健壮留守劳力与一堆留守少妇之间的故事。泼辣的温柔的娇小的以及暧昧的女子轮番上场,令得男主徜徉于花间林地,乐不思蜀。欢迎大家的加入。也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交流。
  • 龙骑士的我
    我帝国小说龙灵骑士
    “” 突然转生为龙骑士的我其存在的惟一意义就是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骑士的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82364
  • 我那不堪回首的家庭
    我那不谌回首的家庭一
    “” 苏芸个性其实并不坏,她只是不希望叶天继续纠缠自己的女儿,从女儿离家出走,她就一直认为是叶天把宁洛拐走的,他们家就只有宁洛这么一个宝贝女儿,被一个穷小子拐走当然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在苏芸看来,叶天是医生不错,这已经是不少人羡慕的职业,很多女孩子都希望找一个工作稳定,收入丰厚的男人来做自己…
  • 乡野春情
    春野乡情全文免费阅读
    “” 龙牙村的张福德,无父无母,从小跟着表哥长大,受到表嫂长达十年的虐待,夜里放羊,偶遇被绑架的成里美女,山洞救美女,逃跑路上的美好人生,为了走出大山,张福德在几个山村美女之间来回穿梭,不断的变强,终于找到了姜媛,成就了美好人生。
  •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
    我的妹妹来自日本之逆转未来
    “”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辛德瑞拉09a1十指连心的疼痛不停的充斥着我的大脑,但我却丝毫没有在意,因为我哪怕是被疼痛支配一秒就会让空樱琉璃陷入危险。立刻再次冲上去,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