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银乱】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机甲天王
    机甲天王2
    “” 庞贝魔国乱岗角是十几股星盗的老巢,这一天特别热闹。“哇咔咔,大姐头快出来看看,我们这次出去劫到一艘豪华大船,不过有点麻烦,这艘船应该很值钱,船长死命封闭了救急舱闸门,我怕暴力破坏会损伤船体,所以就拉回来了,停在别墅外面,大姐头肯定有办法进去。”“李铁牛,大清早吼什么吼?老娘还在睡美容觉。”…
  • 贴身兵王
    都市修仙大高手苏墨
    “” 身份神秘的雇佣兵王来到都市,履行美女师傅给自己订下的婚约,却被看自己不顺眼的美女总裁老婆给安排成一个最底层的小司机。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繁华都市,制定属于自己的规则女神总裁,艳丽上司,清纯萝莉,各色美女袭来他又如何应对?他的背后又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本书风格yy,…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免费下载txt全集下载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网游之傲视群雄
    网游之傲视群雄精校下载
    “” 第一天,俺摸了中国区最强行会美女老大的白兔,亲了她的小嘴;第二天,俺爆了中国区第二大行会高富帅老大的菊花,抢了他滴BOSS;第三天,他们想给俺坐老虎凳,灌辣椒水,可惜俺跑路了。后来,俺带领一群小的们建立了中国区最强最无良的行会,俺们这群无良滴口号是——无兄弟,不网游!无妹纸,不组队!无激情…
  •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txt
    “”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爱之
  • 都市闪电侠
    都市闪电侠第161章
    “”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一道百年难得一遇的超级闪电,让项云初的身体彻底得到了改造,并且得到了全世界独此一份的神奇的闪电异能。借助各种和闪电有关的能力,项云初如何在都市里兴风作浪?美女医生,成熟诱惑的老师,黑道教父的千金,红三代的大小姐一枚又一枚的极品美女跳到碗里来?红颜祸水,古人诚…
  • 体坛多面手
    “体坛奇才系统绑定宿主成功,扫描宿主身体完毕。”“宿主身体属xìng如下:速度:7爆发力:5力量:7耐力:
    “” esn记者:“杜柯先生,最近几年内你获得了游泳、田径、射击、铁人三项、击剑、跆拳道、环法自行车赛、达喀尔拉力赛、斯诺克等多个体育项目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打破了十二个大项的世界纪录,堪称体育史上最全面的奇才。请问你是怎么做到的”央5记者:“杜柯先生,传闻nba的一支东部球队想邀你加入,又有…
  • 神荒龙帝
    神荒龙帝全集下载
    “” 【暴爽玄幻】远古时期uff0c神魔大战uff0c天地崩碎uff01人族少年身怀龙骨uff0c炼真龙之体uff0c闯神荒uff0c探帝墓uff0c天地因他而变uff01在这里uff01有女帝君临天下uff01有古兽只手遮天uff01有大魔祸乱天地uff01也有人族先贤镇压八荒uff01浩瀚神…
  • 美食供应商
    听美食供应商飞鸽流年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