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各种爽文科幻末日,历史等等,已试毒】小说书单
  • 天行
    天行小说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 承荣而生,载誉而死,心如吾剑,宁折不弯。——记国服最强骑士的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上门女婿
    上门女婿貌似纯正品
    “” 本书简介:12月18日入V,当天三更。如无通知,日常更新时间为上午十点,其他时间看到我更新,一定是修文感谢基友长空映雪设计的的封面,粉可爱,摸摸哒丹尼尔的愿望:背着背包游遍全世界丹尼尔的爱好:跑酷,攀岩丹尼尔的理想伴侣:金发碧眼大波妹丹尼尔的中文名字叫赵航,不过这个名字很少用,他生在中国长…
  • 大汉王朝
    大汉王朝txt
    “” 广袤的腾格里大草原,部落之间弱肉强食,烽烟四起,腥风血雨!部族勇士、弯刀利箭、骏马盔甲,决定了谁可以在这草原乱世奴役他人,或被他人奴役!草原骑手的弯刀和贵族骑士的长剑的交锋,来去如风的游牧勇士与固守城堡的领主军队,火与剑的碰撞,血与肉的厮杀,真的只有血统尊贵者才有资格带上那顶无上王冠——赫…
  • 星际涅槃
    星际涅槃txt下载百度云
    “” ();一艘被追杀的宇宙飞船迫降在了一还处于蛮荒的星球,一百多年后,宇宙飞船上面的人口急剧减少到几百人,为了保证种族的繁衍,飞船上的高贵种族低下头颅,决定与当地土著野蛮人通婚,为了保证优秀的基因,他们精心挑选了一批强壮俊美的野蛮人为飞船上的一群美少女的配种分享书籍《星际涅槃》作者:罗霸道
  • 末日之最强机械师
    末日之最强机械师t下载
    “” 末世降临,地球就如同一个沙盒世界,被末日病毒入侵。\n人们可通过末日之匙进行觉醒,穿越到其它末日世界对抗末日病毒,拯救他人,也是拯救自己。\n苏浩重生在末世的前一刻,他带有末世的记忆,发誓这一次一定要为自己
  • 手机三国
    手机三国有声小说
    “” 袁耀被从天而降的手机砸中给送到了东汉末年。美图秀秀功能:在我的眼中没有丑男。“典韦,和那周瑜比比看谁更帅!”“夏侯淳快,就是你,给你重新安装一个眼睛顺带着给你搞个双眼皮!”QQ空间功能:袁耀看着眼前曹操的心情栏上写着“不爽,想杀人!”赶紧躲开点吧。至于什么严夫人卞夫人的心情栏上写着寂寞空虚…
  • 参天
    参天txt
    “” 参天-风御九秋
  • 星战文明
    星战文明txt下载 全集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战文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战文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战文
  • 星徒
    星徒txt完整版下载
    “” 一个胆小懦弱且毫无雄心壮志的男孩,却偏要含着眼泪、颤抖着身体,挺起胸膛去保护他所在意的一切。帮助他活下来的,是敌人们留下的光能引擎。伴随他成长的,是多重人格的寄生怪物。当男孩变成男人,当这个好孩子在惨淡的人生中染上残忍、自私、狡猾、粗鲁等一大堆恶人习性后。他却登上了那台12米高的机甲,用一…
  • 剑神归来
    中二病也要修真全文
    “” 重病高烧的林奕捡破烂凑医药费,遭同学讥笑,女友背叛,意外耻辱死去。七百年后,已是渡劫期大修士的他,陨落一梦重回地球高中时代!然而,却误被当做精神病人,被一名绝美女人连拖带拽绑回家过夜欢迎加入跳家军,群号码:567647663黑岩中二病也要修真(剑神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