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老书虫自用书单,快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黑铁时代
    小说黑铁时代下载
    “” 异世界,异世界,黑色的是火药,钢铁的是机械。掌握了这两种力量的骑士威廉自信满满,认定从今往后,黑铁时代的历史轨迹将会按照他所想的那样去发展。无论是精灵矮人,异端兽人,傲慢的教会或是狂暴的巨龙,一切阻挡在他面前的敌人都是渣渣。他只要端坐在火车车头,拉一拉汽笛,然后说上一句:“历史的车轮滚滚向…
  • 灵武弑九天
    叶扬叶青璇《灵武弑九天》
    “” 叶扬穿越异世,得九天玄剑认主,习神秘功法《戮神诀》,走上一条靠杀戮修行之路,逐渐揭开九天玄剑陨落之谜,杀上神界,血染九天。家族中,面对家族弟子的排挤,他如何崭露头角?学院里,面对无数天才的压迫,他如何崛起争锋?帝国内,面对残忍嗜血的敌人,他又如何迎战?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如何守护身边如…
  • 武破九霄
    武破九霄下载离线下载
    “” 一不小心,挖洞挖到了异界,一枚神玉,改变了林尘的命运,天才之名,由此而得!这是一个没有科技文明的时代,武者为尊,弱肉强食的时代!这是一个从来没有过的自由时代,在这里,只要你实力强,想杀谁就杀谁!为了替不靠谱的老子报仇,为了杜绝其它人打自家小萝莉的主意,林尘除了努力修炼,别无他法!且看三观纯…
  • 横扫异界之无敌天尊
    横扫异界之无敌天尊txt下载
    “” 简介一:一代武道宗师转世重生在已经死去的龙腾家族弱子龙云风身上,机缘巧合下塑就全系魔力之体,拥有让人惊羡的无敌战躯,独揽绝世美女。得神剑,练神功,为着心中的执念不断超越自我。战强敌,战神魔,更是以力抗天!至尊魔法,无敌战技,风云大陆,谁主沉浮?简介二:武林高手李云风死后穿越到异界,依附在了…
  • 帝霸
    免费阅读帝霸小说全本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之同人文
    “”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洪荒圣人异世纵横
    洪荒圣人异世纵横女主
    “” 当洪荒的功法,仙丹,法宝,阵法,出现在异界又是一副什么样的场景呢?林枫穿越了,带着无所不能的外挂——封神榜,可以强化功法,兑换丹药,各种修真道具,更可以召唤传说中的洪荒圣人林枫穿越了,带着无所不能的外挂——封神榜,可以强化功法,兑换丹药,各种修真道具,更可以召唤传说中的洪荒圣人。洪荒的功法…
  • 创世至尊
    洪禹洪烈《创世至尊》
    “” 接下来,休斯帝国的大皇子,又和艾恩打了一声招呼!而后,看着李无风和老卡特,疑惑的道:“这两位好面生呀!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菲利普家族的护卫,他基本上都认识,在他的印象中,从来没有见过李无风和老卡特!“殿下,这位是李公子,年纪轻轻就是大剑师了!”艾恩连忙指着李无风介绍道,听到艾恩的介绍,休斯…
  • 九阳帝尊
    九阳帝尊常九八大结局
    “” “它怎么还没动,是不是睡着了?”“不会,它应该是被吓到了,本身算是幼崽,看到一群巨兽一时吓到不敢动弹,也是正常。”“可是防护结界快要被青蛟群给冲破了!”就在这个时候一声声惊呼四起,众修士都纷纷仰着头,见到足足有数十条青血战蛟全都围绕头顶那浅白色的光罩周围,疯狂的扑击撕咬着。因为距离太近了,…
  • 机械神皇
    机械神皇1140
    “” 一个术士支配一切的主物质位面里面。强大的术士拥有翻江倒海的恐怖力量。他们抓捕神灵、奴役恶魔、殖民支配了一个又一个的位面,繁华鼎盛到了极点,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繁华璀璨,强大无比的术士皇朝。第八术士皇朝没落之后,强大的神灵、邪恶的恶魔、狡猾的魔鬼、禁忌的妖魔一个又一个恐怖的种族蠢蠢欲动。杨锋带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