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喜欢的文】小说书单
  • 寒门皇后
    皇后的白月光免费阅读
    “” 简介:全天下的人都想知道,执掌天下的皇帝陛下为何会娶名声不显的寒门女为后。身为当事人的祝云瑶也想知道答案。皇帝陛下:你是我得而复失的白月光。预收文一:(直播)种田修真界田谷在末世种了三十年田,终于在将死之时剥离了随身空间,并将这块种植空间留给了世界人民。在全世界人民留下伤心泪水时,她只想仰…
  • 重生八十年代创豪门
    八十年创豪门
    “” 重来的人生,我要自己掌握命运!极品亲戚们,趁早有多远滚多远,别妨碍我们全家幸福!渣男全家,这一世还敢来惹姐?一脚踢飞到天边去!创业路上的阻碍多多?没事,姐要遇水搭桥、遇山翻山,遇豺狼用猎枪!至于爱情嘛,姐的目标就是紧跟时代的大潮,从山窝窝的灰麻雀蜕变成翱翔天际的凤凰,到时候还担心吸引不了真…
  •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甜
    重生八零 媳妇 点甜
    “” 秦筱筱重生了,前世她活的窝囊,死的惨烈,这辈子她身负灵泉空间,再不要任人摆布。厨艺不行?灵气来补!身上没钱?茶叶蛋卖起。吃了灵泉牌茶叶蛋,腰不疼腿不酸,昏迷二十年的植物人大爷都闻着味跑来了。秦筱筱原本只想踏实过日子,无奈前世害她的那些人不死心,又在蠢蠢欲动,那就休怪她冷血无情心狠手辣,这一…
  • 农家小彪妻
    农家小彪妻
    “” 一场车祸,把她撞到一个未知的时空,再度重生为人,她因此成为一户贫困人家的孩子。为了能更好地生活下去,她想尽办法,寻找一切可以赚钱的途径。幸好,利用现代的知识,她终是找到各种各样的法子,渐渐白手起家,将朱家发展成镇子里的土地主,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成为一个响当当的农家小彪妻。"
  • 农女财迷小当家
    有声小说财女当家
    “” 二十二世纪天才级农业博士穿越了,穿越到一连活了两世都被坑死的农家丫头身上!宋采蓝决定有仇报仇有冤报冤,把那一窝子奇葩家人给虐哭过去。然后种种田,养养家,可是一不小心救了个要谋逆江山的乱臣贼子怎么破?分享书籍《农女财迷小当家》作者:月九
  • 农家小皇妃
    小说《农家小皇妃》TXT下载
    “” 前一世,她活的卑贱,本该是尚书府嫡女,却在乡下苦苦求生,辅佐一个男人多年,怎料久病缠身,亲子不认,一杯毒酒赐死,只为给其他女人一个名分!重生回幼年,在恶毒的乡下农人家中,一切悲剧尚未发生。奶奶恶毒,诡计送你见阎王。娘亲虚荣阴险,让你一败涂地!渣男贱女感情诚挚?这一世让你们互相猜忌,让那朵高…
  • 猎户家的小辣妻
    冷,很冷,那是一种刺骨的寒冷,仿佛冬天里穿着单薄的进入一堆冰块中,没有一丝温暖的地方,身子都已经僵硬
    “” 唐志安是杏林村“大名鼎鼎”的克星,克死了亲人,克死了邻居家的鸡,克的对门家小孩摔跤,因此村里人都犹如对待蛇蝎般躲避他。林秋儿是21世纪的孤女,受尽了欺负,什么事情都自己抗,在大都市里犹如浮萍一般,一朝穿越她成为了要被卖去青楼的丫环。这怎么行,一个字跑,却遭遇了毁容成为无颜女,被唐志安救回去…
  • 重生八零小富婆
    重生八零小富pó棉花糖
    “” 前世一根筋的叶灵,被渣男和渣女害得家破人亡后,一生执着于将渣男打倒,最终赔上自己的性命。重生一次,她坚决抱住闻升的大长腿,“升哥,我想成为你唯一的骄傲。”闻升,“媳妇,最好的骄傲是,拉灯上坑搂搂抱抱!”工作狂叶灵和闷骚男闻升,在八十年代的特殊环境下,追逐爱情和t积累财富。本文集真情、舒爽、…
  • 绝色厨娘:拐个夫君生包子
    苏星月迷迷糊糊,觉得身上被什么压着透不过气来,此时,一个满脸横ròu的男人,正流着恶心的口水,粗糙的双手
    “” 一招魂穿,重生在一个乡下穷丫头身上,苏锦瑟表示,这都不是事儿,一勺在手天下都有,当厨娘,做厨王,获得食神的美誉,可是,那个帅气十足的男人,怎么到哪都有他?“娘子,我想吃你做的豆腐”“吃你妹!”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全本txt
    “” 女军医重生农家女,日子贫苦平淡却温馨,为吃饱穿暖带全家致富,茅屋变砖屋,帮爹娘管家,传堂叔厨艺,送兄弟去读书。\n她用医术救死扶伤,小小年纪得神医美名,厨技高超震四方,及笄媒婆踏破家门。\n落魄清贵家族族长年少英俊,睿智毒舌,蛰伏乡村,与她相识到相知相恋,千里姻缘一线牵结为夫妻。他科举金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