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我爱好的书】小说书单
  • 奸臣
    jiān臣 百度云
    “”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修魔
    修魔小说txt下载
    “” 别人都是隐藏在正道大派中暗中修炼魔道功法,佟玉却是在魔道大派中光明正大地修炼正道功法。在真魔宫六十年一次的论道大比中,佟玉力压群雄夺魁后,没有一个人为他庆贺。他师父仰天长叹:“魔道后辈无人啊!”殿主、长老、师叔、师兄、师姐、师弟···就连他徒弟的脸色都很难看。佟玉非常无辜的表示:“虽然我修…
  •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
    隐婚萌妻我要离婚免费
    “”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天蓝的蓝
  • 厄雷传
    厄雷传小说阅读
    “” 一名复仇之后孤独逃亡的军官,在命运的安排下触电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在这里有着绚丽的魔法,强大的斗气以及纷争不断的各个种族。回忆与梦想,情感与羁绊共同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升华!在辽阔而美丽的奥兰多世界,张杨将何去何从?那浩瀚如史诗般的奥兰多历史画卷中是否会留下关于他的传奇?敬请关注!本书不种…
  • 人间禁地
    禁忌之地mp3
    “” 卷一:在一个遥远偏僻的小山村里,正发生着十分可怕的事卷二:春梦里那个与我温存姑娘,竟然出现在了现实之中先容许我叹口气。唉。因为卷一写的太恐怖了,很多读者表示不敢看。要是实在害怕,或者不喜欢第一卷的,也可以从第二卷开始看。第一卷就像是个引子,介绍主角的童年。
  • 妖怪公寓
    妖怪公寓txt下载 小说
    “” 【接档文《地球人的小商铺》七月中旬开,欢迎收藏。】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有声小说与原文不一样
    “”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邪恶小说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原力天空
    男主女主是林飞,莱文,火云宗的小说是什么
    “” 搞笑逗逼欢乐多,热血沸腾爽翻天。超级无敌大宝贝是偷看美女洗澡,结果被狂追八条街。修炼出了问题,搞大了自己的肚子。一不小心吃到了狗奶、一屁股坐死了条白蛇。哦!对了,还有全城直播便秘。啥?你说上面的不逗不搞笑,放心,这里还有很多,随便你看。
  • 风临异世
    风临异世下载txt
    “” 作者:蓝领笑笑生初临异世第1章救美而亡炎炎的夏日下,凌风踩着永久牌自行车穿梭在喧闹的城市街道。凌风心里狠狠的鄙视了被他超过的一辆又一辆的汽车,高档轿车又怎样,还不是要在那里堵着,速度比蚂蚁还慢。中国现在的私家车是越来越多,有车的人就算短距离也开着车子去,造成现在的堵车,停车场短缺,还有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