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真八年书虫推荐,好看新书】小说书单
  • 天影
    天影
    “”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参天
    参天txt电子书下载
    “老作者,但个人不喜他以前的作品,但此作难得的良草,适合三年书虫以的朋友” 参天-风御九秋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txt下载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坐忘长生
    坐忘长生精校版txt下载
    “” 小小少年柳清欢,于战乱中走出,红尘炼心,坐忘长生。仙,山上之人也。修者,不过是夹在仙与人之间的苦旅之人,于悲欢喜乐中挣扎,在险境绝地中激战,求那一缕世外青山的仙缘。我愿消遥于世、遨游九川,我要坐忘红尘、求得长生!但封界战争乍起,灭界之祸就在眼前,月华挥洒驱云散,尸填沟壑无人拾!我辈修士自该…
  • 网游之极品领主
    网游之极品领主顶点小说
    “难得的网游类小说,对作者的设定很喜欢,喜欢节奏快的勿入” 原本打算在《盛世》里混生活的吴易意外成了一名光荣的领主,但有没有搞错,我大祝融居然是一个玩狗的小萝莉,名将,名将的气质呢!喂喂,我说马忠,你不是号称神将杀手么,这属性怎么这么白,话说你真的挑不了这个山贼寨子?理想与现实永远都是不一样的,五一道长悲摧的开始了领主之路。____________…
  • 择天记
    择天记小说在线
    “猫腻的脑残粉不解释”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