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非清水】小说书单
  • 欢喜债
    欢喜债txt书包网下载
    “有七个小故事,每个故事章节不多,但内容完整,好看。”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薛家小媳妇
    薛家小媳妇全文小说
    “一个从天而降的小媳妇,被薛家三兄弟轮番宠爱。肉多,情节不错,好看” 可怜的叶芽穿越了,醒来就在洞房中。都说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她看看身边俊朗的傻相公,咬咬牙也就认了。相公虽傻,还有她呢,日子总是能过下去的。哪想隔天掀开门帘,才发现家中还有两个大男人!大哥三弟,你们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文风轻松,有温馨有甜蜜,有羞涩有热情。一女三兄弟,不喜慎入哦,谢绝扒…
  • 兄弟战争之肉文女配
    兄弟战斗之ròu女配全文
    “跟一部动漫很像” 作为一个肉文世界里面最无辜的炮灰女配,妹纸表示能得到神的眷顾真的是太好了。但是,神的眷顾不是白白得来的。妹纸自从入住朝日奈家之后,越发觉得身心具疲。本文开始是在绘麻女神打通朱莉路线后,同朱莉一起离开..
  • 没羞没臊
    没羞没臊全文番外
    “应该是属于越来越好看的,刚开始看可能不好看,要耐心哦” 没羞没臊(喜了)
  • 王的女奴
    女王的舔 nú
    “” 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完结文【穿越之我给兽人当媳妇儿】【笑倾城:魔王的绝色罪婢】【穿越之兽人大陆(np)】穿越成三个男人的专属欲奴?天啊!不带这么整人的吧!周旋于他们的狠命纠缠,她发誓,死也要摆脱!美丽妖娆,残冷阴险的凤耀斯满眼邪魅,“亲爱的,我永远爱你。”“一边去,没看到我在忙吗?”将面前魅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