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我觉得很好看的书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盛世娇宠
    盛世娇宠
    “”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 嫁给席先生
    嫁给席先生番外1
    “” 新坑《他的心上欢》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张爱玲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男人——他温俊儒雅,喜怒不定,表面待谁都彬彬有礼,却永远不会给人有误解和接近的机会。他神秘冷漠,不喜喧嚣,却愿为你踏进浮沉乱世,替你扫去全部…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免费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江南第一媳
    江南第一媳全文
    “” (新书《日月同辉》已上传。恳请新老朋友支持。)烟雨江南,桃花三月,八岁的穿越女林馨儿披着红盖头出嫁了。夫君是当朝尚书嫡子!林馨儿坚定认为:天上不可能掉馅饼!莫不是个病秧子,娶她过去冲喜的?听说夫君身体康健,活蹦乱跳!那肯定是长得丑陋不堪?听说夫君眉目俊秀、齿白唇红!林馨儿恐惧:那他一定是个…
  • 爷有病你来治
    来治王爷的你小说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txt全集下载
    “不是真实的历史男主是书生家里条件不好住在村子里学习将来高中,女主是财主的女儿男主的妻子穿越来的知道男主将来是丞相与男主一起发家致富斗情敌的故事”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巨星女王娱乐圈
    “忘了ㄟ( ▔, ▔ )ㄏ,具体内容看简介”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无删减txt
    “丁墨大大的系列,男主是外星人女主前期是地球人后期是时空一族的公主👸非常好看,肉有点多具体看简介”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上
    “高冷医生学霸教授与学生的故事,是女主追的男主”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大神,饶了我
    大神 饶了我
    “猫千草君家系列小说,有关血咒,是一本网游与现实相结合小说,猫千草君家系列都很好看” 【君家系列之一】杀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欠抽得杀了不该杀的人。尤其是此人性格畸形,IQ极高,猪朋狗友多如牛毛,光是口水就可以把她淹没在汪洋大海中。于是,现代版的懒惰小白菜在美貌与智慧并重之大灰狼的下,开始了她血淋淋的网游史。小白菜内牛满面,眼泪掉得就和尼亚拉加大瀑布似的,心中的悔恨那是足以把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