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穿越重生女强】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嚣张四小姐
    绝世神偷器张四小姐
    “” 穿越遇上歹毒嫡姐,喂下媚药将她丢给五个乞丐,怎么办?是任由人欺凌,还是仓惶逃命?NONONO,那都不是她北堂蓝幽的个性。她北堂蓝幽信奉的是人若欺我,双倍奉还!三言两语的挑唆,使得乞丐们自相残杀,打死打残,那是他们活该;潜入嫡姐房间,喂药将她丢给十名乞丐,这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当然,前提是双…
  • 至尊灵气师:天帝盛世毒宠
    [小说]未采集章节内容手打中!!!!请稍后刷新!!!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无尽的昏迷过后,时宇猛地从床
    “” 再次回归,天现异象,千家三小姐脱胎换骨,锋芒尽显,震惊朝野。痴呆无知没头脑?大可试试,烧得你面目全非。灵气,一团色彩而已,不用时间不花精力,功力自涨,一夜升两级。“不吻我,你想中毒身亡?不洞房,你想七窍流血?”说完,他欺身下去,许她一世恩宠。"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漫画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至尊女纨绔
    现代女纨绔女尊行
    “” 天纨绔,地纨绔,比不上夜家的女纨绔。夜轻舞本是二十一世纪,黑金帝国的大小姐。居然好运地成为接连遇到两次穿越的倒霉蛋儿。最后很苦逼地成为了点苍大陆,天星帝国,夜大元帅府的大小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嚣张,跋扈,好色,烂赌,败家,草包,花痴,废物种种光辉的名头,让她名动天下,无人出其右。草包就草…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最新列表天下无双王妃太嚣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废材狂妃之腹黑四小姐
    废材狂妃之腹黑四小
    “” 墨水心,21世纪隐世古武传承人,身怀绝艺,懂兽语,可驭万兽。平日里看起来慵懒没心没肺的样子,实则腹黑狡诈,睿智多谋。楚玺镜,四方圣殿的圣主。尊贵、睥睨、优雅、霸气于一身。挥一挥手整片天擎大陆都要抖三抖的至尊强者。温润绝世,俊美如同神明降世。一次意外毒发,那个胆大包天的女人把他当肉垫也就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