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天道原著小说完整版全本免费下载
    “最喜欢😍”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以貌取有的下场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我五行缺你
    我们五行缺你
    “” 晋江vip2017.9.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593文章积分5,125,407,232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
  • 谢御医的现代生活
    小说《谢御医的现代生活》TXT百度云
    “” 谢茯灵被钦点为御医的第五年,因同僚的妒忌身死牢狱,再醒来,却成了现代中医学的一个大四学生。诊断、开方、制药、针灸;斗小叔、抢药房、拿资格证谢御医的现代生活着实丰富。谢御医表示,如果他没有遇到蒋仲,他对新生活还是挺满意的。这是一个医术高超的御医来到现代之后,一边用医术讨生活,一边还要“救治”…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听说你想掰弯我晋江文学城
    “”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 重生之宠你一辈子
    重生之宠你一辈子by
    “” 书名:重生之宠你一辈子作者:JIN先生上一世沈长舟驰骋商场待人温和唯独对周阴放飞自我一场地震方知后悔一朝重生一付深情☆、正文第一章周阴“无舟,shan跟我说你头疼,我做了一些醒酒汤还有糕点,我记得你最喜欢吃甜的,特意多加了点蜂蜜。”唐鱼笑脸盈盈的看着沈无舟,十年岁月好像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
  • 宠夫成魔
    宠夫成魔全文免费阅读
    “” 相恋三年才发现前男友是个渣,为了前途和富家千金订了婚。他唐锦从来就不是个大方的人,敢甩他?他会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是如何写的!嫌他没钱?唐氏财阀三少爷的身份亮瞎你的狗眼!嫌他没地位?从娱乐圈小透明走向影帝宝座,他步步高升!嫌他没势力?他挥一挥手,前仆后继的人为他鞍前马后!就连娱乐圈神话都对他…
  • 老大的他
    老大的他书包网
    “” 蠢萌护妻又霸道的尤老大,和腹黑精英又冷情的易总之间的小故事。夫夫生活,基情无数,温宠有爱,小虐浓宠。(好吧,其实重点是,这文全本免费)10046614
  • 假戏真做吃掉你
    假戏真做吃掉你全文
    “” 再世为人,冷冽狂纵的她穿越成为弱智儿,一夜之间,天晔大陆风云变幻!★★★★★叶家五小姐天生迟钝,二八年华却只有六岁智商,纵有惊世容颜却身份卑微,因着一场荒唐的指婚配与晔京太子为妃,只能成为一桩笑谈!世人欺她辱她,她却只会傻笑。百般欺凌,她以孩童的目光看着这个世界,却死不瞑目!★★★★★赤焰…
  • 为你上瘾
    为你上瘾 免费阅读
    “” 她本是生来富贵的天之骄女,却被人构陷,受尽欺凌,尝尽冷暖。一直婚书竟让她远嫁弱番,是保护还是利用?柔弱如她,如何在和亲之路上保全自己?阴错阳差,她来到了另一个国家,在一场场的阴谋漩涡里,她又该如何为自己谋求幸福?是潇洒不羁却心有他属的七王爷?是表面温和实则腹黑的四王爷?是狂野霸道的弱番未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