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神秘类丶惊悚类——书店】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生路
    “地狱类无限流,这本书具有的高度至今让人仰望。”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阴阳食谱
    阴阳宅谱电子版
    “别有角度的灵异派。” 世间最恐怖的行当,莫过于开饭店......否则,你以为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行当是什么?盗墓?法医?算命先生?或许吧但在我看来,却都差很多。其实,大家只要打开电视便能看见,每年有多少人是死于盗墓,死于犯罪,死于抢劫的?似乎有,但绝对不多可大家在回想一下,每年又有多少人是死于饭店,死于食物,死于…
  • 异悚
    早上六点半,润暗和阿静已经在前往a市的车上了。//www、qb5.c0m\润暗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没
    “黑色火种的成名作,精巧的构思。” 《异悚》的书友群群号更改为3911o41o。喜欢本书的读者请加入吧!先要申明的是,本书是真正存在着冤魂和诅咒的恐怖小说,绝对没有任何人为的成分在内,爱看传统恐怖小说的读者可以放心。三个具有预感能力的人,都能不同程度地预见未来即将生的灵异死亡事件。黑暗和死亡在空气中弥漫,都市中的恐怖因子无孔…
  • 青叶灵异事务所
    青叶灵异事务所最好看章节
    “新颖的叙事手法,智商时刻在线的人物,五花八门的灵异事件。 个人仙草,强烈推荐。”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 捉鬼游戏
    天师捉鬼游戏
    “精巧的迷局,灵异的事件,先一步破局的人能够在厉鬼的阴影下寻到生路。” 欢迎各位进入鬼魂的世界,从现在开始你们将进行一场生与死的游戏,能够坚持存活到天亮的人将成功的从这个游戏里脱离出去,相反的则永远要留在这里...那么...游戏现在...开始...陈天,一个整日里只知道玩游戏的无业青年,无意间他竟是得到了一盘名为《捉鬼游戏》的全息虚拟游戏客户端。而出于好奇的尝…
  • 所有人都在撒谎
    小说所有人都在撒谎
    “所 有 人 都 在 撒 谎!!” 恐怖就是这么简单——人没来由地来,没来由地去,生死轮回之中,参透了都成了佛,他们回向的时候,早已告诉过我们所有的秘密,只是我们不明白,所以还是恐怖。周德东的恐怖正在于此:静静地细密地咬啮你的恐惧,不是鬼,不是犯罪分子,不是外星人,不是任何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