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战争类硬文】小说书单
  • 民国二十六年我来自未来
    民国之二十六年我来自未来
    “” 一开始来这个时代我只是想赚钱回去结婚来到这个时代发现很多人结婚是为了殉国来到这个时代总要给这个时代留下什么我想留下百万敌寇的性命和一个强盛的中华但真的做起来的时候才知道,一个人不是龙傲天,救国没有那么简单感谢为中华崛起牺牲的无数先烈——今天,我们幸福并感激着!灵感来自于1949我来自未来,…
  • 重生欧洲一小国
    重生欧洲贵族小姐
    “” 新书《重生在奥匈帝国》已发布,希望诸位的支持!简介:带着苏联军事基地穿越一战前的奥匈帝国,并成为斐迪南大公次子。带着建设系统重生二战后,创造一个欧洲经济强国。“马歇尔计划带给我们的是基础,但并非诺德崛起的核心。”——诺德公国拉格纳三世约瑟夫“我不太喜欢这个人,因为他欺骗美国公民的感情。”—…
  • 红警之从废土开始
    红警之从废土开始免费版
    “” 一座能够往返于现代和未来废土世界的红警基地车,一个雄心勃勃的基地指挥官。发展于废土世界,崛起于现实空间的伊拉克。以未来废土世界的资源对抗现代秩序,而这仅仅是开始。用某人的话来说:“时间推动历史车轮,而我就是制定未来一切标准的人。”华丽语:“这次的基地很强大,十分的强大”本书是华丽红警三部曲…
  • 银河系风云
    银河系风云下载奇书网
    “” 张局长:“中国从来没有研制过空天战机。”张局长:“中国搞歼星舰这种事情,纯属谣传。”张局长:“说我们要组建什么太空舰队,那是不科学的,那纯粹就是扯淡。”美国总统:“请问那满天乱飞的空天战机,在太阳系来回乱窜的歼星舰是肿么回事?该死的战略忽悠局!”
  • 苏联1991
    苏联1991
    “” 因为欧洲民粹主义政治强烈的坚持之下,大不列颠和法兰西终于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自食其果,一群愚蠢的民粹主义政府将西欧的未来葬送在了自己的手中。等到苏联的军队进入了欧洲之后,白左的圣母,低智商的民粹主义潮流终于见识到了真正的灾难。即便是以民主宣称的苏联,也在政治上采取了集权和共同协商的手段,选票这…
  • 1949我来自未来
    1949我来自未来573
    “” 正能量中国梦小说暴爽出击!治愈身心,励志人生的爽文奉献中!主角自由穿梭在一个甲子之间,时空贸易拉动新中国工业跳跃式发展,看中华沧桑巨变全面腾飞,赶英超美只争朝夕。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
  • 重生之红星传奇
    重生之红星传奇精校版在线
    “” 谨以此书献给为了民族解放而奋斗的先烈们!感谢朋友们贡献出来的群,大家有兴趣,可以加入聊天。四群:红星照我去战斗,群号79134898六群:红星闪闪耀中华,群号78549756七群:红星闪闪照四方,群号17194792十一群:红星闪闪指方向,群号13473352十二群:红星闪闪暖胸怀,群号1…
  • 苏联英雄
    小说苏联英雄
    “” 在苏联庞大而繁复的国家奖励体系内,有一枚奖章,并且是一枚连个勋表都没有的奖章,在佩戴的时候永远凌驾于其他任何勋章之上。苏联最高统帅斯大林获得它后,视若生命,至死都佩戴着它。苏共总书记勃列日涅夫,在获得4枚这样的奖章后还不满足,意犹未尽地想再得一枚。一枚仅仅把20多克黄金,10多克白银经简单…
  • 远东1628
    远东1628有几个女主
    “” 如果你回到了明末1628年,你会怎么做?关外的女真野蛮人已经崛起,二十年后他们就要挥师入关,关内的亿万汉民就要死在异族的屠刀之下。扬州十日、嘉定三屠、留发不留头、文字狱、还有近二百年的闭关锁国,签订了无数丧权辱国的条约,宁与友邦,不与家奴,割让了174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约等于3个法国的国土…
  • 大逆转1906
    大逆转1906章节列表
    “” 共和2787年(西元1946年)1月7日,加拿大宣布投降。到了2月22日,再也撑不住的美国也投降了。自此,第二次世界大战全面结束。3月9日,参战各国在美国临时首都克利夫兰(华盛顿被二德子崩了)举行受降仪式,美英葡等原西约国家向中德日意等参战国投降。随后在世界和平大会(写作和平大会,读着分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