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我自己看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的评价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从湖伯到玉皇大帝
    从湖伯到玉皇大帝sodu
    “” 湖伯大人不好了!村民们又丢童男童女来献祭了,说是求您布个雨。什么?把本湖伯这里当幼儿园了吗?是想让本书被和谐吗?河蟹先锋,传本湖伯旨意,根据法律规定,咱这只收十四周岁以上少女。湖伯大人不好了!隔壁家山神率领大军攻过来了,说您香火捞过了界。什么?一只小小白虎精也敢嚣张?老虎不发威,把本湖伯当…
  • 真武世界
    真武世界小说txt下载
    “”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书评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超神级穿越
    “东汉末年,分三国,分不清对与错”幽暗的室内,一个欢快的声音低唱着。可以听得出,对方此时的心情很不错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之最强绿巨人
    小说漫威之最强绿巨人
    “” 世界级金融家、探险家封夜,在百慕大探险时,意外遇上了时空隧道,穿梭时空降临漫威宇宙。从此现实世界少了一个金融天才,世界级探险家,而漫威世界却多了个金融之王,及号称力量无敌的超级罪犯。他是神盾局抓捕对象,他是漫威头号通缉犯,他更是除却班纳博士外,第二个可以变身绿巨人的男人。他有一个称号‘力量…
  • 末世之游戏人生
    末世之狂人游戏百度云
    “” 在末世生活了十一年的江不弃,重回大灾难之初,当看到满世界的丧尸和变异兽时他不再恐慌,有的只是兴奋。上一世他没能成为第一批进化者,以至于步步落于人后。这一世他将凭借丰富的经验,为自己,也为同生共死的兄弟闯出一片天地。不仅要弥补前世遗憾,也要应对地球上即将出现的各种史诗人物。和武松喝酒,和吕布…
  • 神话世界大穿越
    神话世界大穿越txt网盘
    “” 他曾手持神弓,射下九只太阳;他曾携手孙悟空,大闹天宫;他曾来到姜水河畔,见过三皇五帝;他曾在昆仑之外,引玉帝入道;他曾在东海之上,怒斩东海三太子;他曾在须弥山下,受燃灯古佛亲赐神通;他曾在凌云渡边,见过如来引佛;他也曾在朱紫国大战观音,在极乐世界怒斥如来,也曾在小西天与弥勒佛交易;他曾堕入…
  • 超神当铺
    超神当铺贴吧全集
    “” “恭喜契约当铺传承者,完成当铺传承!”“契约任务:在燧人部落,找一位杰出青年,传播火种!”“任务奖励:获得1000契约点!”杨贵妃成了当铺的接待员,三国才女蔡琰被匈奴掳走的命运由此改变,生化危机世界救世主横空出世,复仇者联盟邀请杨邪加入。乔帮主用降龙十八掌,换回了阿朱的性命!独孤求败,只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