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养敌为患
    养敌为患小说txt
    “” 穿到书里,成了虐待过男主,最后被男主虐死的炮灰,还要得到邑界图才能回去?夜沐表示,她没时间玩游戏,既然被一本书弄进来了,那就弄死男主让世界崩坏了出去!可看着面前骨瘦嶙峋,眉宇间却满是坚毅的小男孩,她下不
  •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
    重回六零 种田发家养崽崽晋江
    “” 林青禾穿进了小说里成为书中一个炮灰女配,小说背景架空了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六零年代,虽然物资匮乏生活单调,但这并不是她所担忧的,因为她有一个不大的随身空间,里边塞满了物资,暂保衣食无忧。她担忧的是,要是她记得不错,她的三个便宜儿子未来会成为大反派,跟他们那个正直高冷的爹最终都落得一个不得善…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免费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我居然上直播了
    我直播小说了居然上
    “” (日更中,更新时间晚间22点,如有特殊情况在留言区说明。最新公告:天上午十点更三章一万字~~)一句话简介:又名《未来直播》,女主向未来人直播日常生活。顾甜甜大四快要毕业了,可一直都找不到工作。某一天,她阴差阳错地给某家“真人秀直播经纪公司(来自未来)”投了简历,还通过了面试从此之后,她的日…
  • 肖影帝的正牌夫人
    肖影帝的正牌夫人笔阁趣
    “” 这天,沈悦窝在某影帝的怀里,手捧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刷着微博,然后揪起唇,抬头不满的看着某影帝:“看看!你那后宫佳丽都跑到我这来骂我了!”两人的恋情曝光后,某位影帝的后宫佳丽都跑到她微博底下骂她。某影帝宠溺的刮了刮她的鼻子:“没事,你才是我的正牌夫人。”听到满意回答的沈悦这才开心的继续刷…
  • 皇陵守墓日常
    小说《皇陵守墓日常》TXT百度云
    “” 一觉醒来,变成了北越国开国皇帝的守墓人?!算了~看在管吃管喝不用加班又没多少活的份上,守吧!好日子没过几天,特么北越灭国啦!一夜之间先帝皇陵守墓人全逃啦!摔~这人缘也忒差!为毛没一个人喊他一起走?更倒霉的是,不造为啥,最近他总觉得做好的饭菜莫名其妙少了好多有贼?有鬼?偷饭贼、前北越大帝表示…
  • 校霸的娱乐圈女神
    校霸的娱乐圈女
    “” 一觉醒来,重生成漫画《真假千金》里的女配养母是老牌女星,亲生父母家庭穷困,她自己则是个日天日地的女校霸!只是生活跟她想象的不一样。亲生父母:我有钱但我女儿不知道。女儿:爸妈,我们家有多少钱?于是爸爸掏出了计算机,妈妈拿出验钞机。敌人太多,为求自保,她不得不捏造了一段跟校霸的绯闻,力求抱校霸…
  • 独宠娇妻(重生)
    独宠娇妻重生黑子漫画
    “” 上一世,陆瑶有个位高权重的爹,是个真真正正在蜜罐中长大的贵女,嫁的又是归宁侯府的嫡长子,不知道艳煞多少旁人,却没人知道,成亲当日,她就后悔了。重来一世,她说什么也不想往火坑里跳了。谁料一道圣旨却将她指给了七王爷,那个俊美无俦,却让人心生畏惧的冷面阎王,沈封寒。陆瑶有些慌,鼓起勇气让人传了话…
  • 宠物店小老板
    小说《宠物店小老板》TXT下载
    “” 日更,欢迎收藏初语车祸后得到了一项超能力——能跟动物对话。于是她开了一家宠物心理诊所,每天过着撸猫撸狗晒太阳的退休生活,直到有一天,她家大喵告诉她——隔壁小区发生了一起凶杀案。男主版——简亦承暗恋初语八年,毕业后死活要调到她的城市工作,如愿之后每天暗搓搓的在她家楼下蹲守,计划着怎样与她完美…
  • 妻控
    妻控免费全文网盘
    “” 晋江分vip201704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6561文章积分339,319,168作为一个投奔外祖父的表姑娘,遇见一个妹控到可怕的表哥,是不幸中的万幸。成亲后她才明白,妹控变妻控,才更是可怕!没有什么是一个表哥搞不定的,如果一个不行,就一打表哥11v1,he,男主重生,甜蜜日常系213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