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女强,古文】小说书单
  • 重生贤后:皇上,请纳妃
    男主女主是慕容,沈沉,庄妍的小说是什么
    “还可以吧,不过我不喜欢这种,男主是皇帝………还睡过别的女人” 前世,她是大周朝恶名昭著的毒后,欺压嫔妃,残害皇嗣,拈酸吃醋,阴狠善妒。今世——诗会上:“皇上,臣妾瞧董家小姐才貌双全,堪入后宫。”秋闱上:“皇上,臣妾瞧黄侍郎之女英姿飒飒,堪入后宫。”国宴上:“皇上,臣妾瞧白大人之女貌美端庄,堪入后宫。”最食古不化的老臣们感慨有加:“娶妻当贤,皇后娘娘宽…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txt下载
    “好看,我还没有追完”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纨绔仙医:邪帝毒爱妃
    绯闻天后 金元宝
    “好看,是邪王的男女主的爹妈的故事” “那~~你是不是爱本皇爱的死去活来啊?”蚩尤的耳根微热,微微低着头,声音略显得羞赧,道:“对啊,爱喵叔爱的死去活来的。”贱龙极为嘚瑟地双手叉腰,狂笑不止,状若夜壶。“啊哈哈哈哈,哦呵呵呵呵,喔嚯嚯嚯嚯~~~~”凌珞→_→轩辕煜→_→夙凌→_→小劫→_→寻儿→_→(月光尊者:我眼睛蒙着,没法…
  •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小说
    “那些年我追不完的小说”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神医嫡女:鬼王的惑国妖妃
    鬼王的惑国妖妃免费阅读
    “……女主没穿越钱,比较凶残,还有三个帅哥在身边,都想把她干掉” “女人,对我负责。”“一两,拿着不谢~”“本宫就值一两?”“错,麻烦找我九钱!”他微勾郁秀的薄唇,五指一抓,将她拢于怀中,“本宫吃点亏,江山和人,都赔你。”现代神医门不学无术黑心肝妖女,穿越撞破鬼太子采女补阴,吸人血的好事,妈诶!这鬼太子不但姿容秀艳,颠倒众生,还是个极品冷魅腹黑男等等,太…
  • 穿越兽世:撩美男,生崽子
    穿越shòu世撩美男生蚩子
    “兽文,n p” 穿越兽世,她被某美男掳去,一要交配,二要下蛋。然后....林月就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孵蛋生活。兽界男人个个美如谪仙,兽界女人个个丑如恐龙,在这个奇葩的兽界,林月从平庸的容貌,一跃成为,兽界炙手可热的貌美天仙,这里的男人,个个恨不得拿她当心头肉对待。她一嘴咬手,一手数着自己孵的蛋,一二三四五,…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萌闯shòu世亲亲shòu夫大人
    “兽文,np”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 皇妹出逃:暴君霸爱倾城妃
    皇妹出逃 暴君霸爱
    “虐男” 前世她爱他成狂他对她不屑一顾今生他宠她入骨她只想逃之夭夭这是妖孽男主挽回前世挚爱的漫漫追妻史这是将男主虐到死虐到不能再虐的血泪史男主霸道深情强取豪夺死缠烂打女主美一句话介绍本文:夫君有毒:重生的穿越公主
  • 情迷兽王:杠上狂野BOSS
    情迷shòu王杠上狂野bosstxt
    “兽文,一对一” 传闻,传承久远的逐风部落族长狼墨不近女色,喜欢雄性,身边的人都是雄性。江晴嘴角一抽。——扯淡!这个粘着、霸着他的是谁?“狼墨,知道什么叫做相互相助吗?就是那天,你帮我,我也帮你,然后拜拜”江晴怒吼。“帮了,要负责!”狼墨无视。“我要退货”江晴有气无力道。感谢腾讯文学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天黑…
  •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小洛,时宇,紫云山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前段时间是小正太” “谁让你脱别的男人裤子了,朕没裤子让你脱吗?”“听好,从今以后,你的床只有朕可以上,或者你只上朕的床。朕很大度的。”“朕要立你为后,你答应吧,不答应以后不给你钱花。”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当初随手捡回去的一个又会卖萌撒娇又会赚钱给她花的软萌小包子有天会摇身变成传说中失踪已久的妖孽美男狐王?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