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华娱】小说书单
  • 华娱之明星成长
    刘峰苏有朋《华娱之明星成长》
    “华娱” "请问您已经成长为今天受人敬仰的大明星有什么秘诀?某娱乐记者微笑的问道"“没有什么成功的秘诀,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一颗永不放弃心。"刘峰说着这句话的时候,想到自己刚到北京时候的经历!ps新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去玩耍561278014,希望大家多多的指点我写作的问题,拜谢
  • 天王巨星系统
    天王巨星系统微盘
    “还没看” 高考落榜不是事,成就巨星有系统。演技?唱功?创作?导演?很难吗?有了专业的系统帮助,一点都不难!且看一个高考落榜生的龙套逆袭,成为大明星的故事。从2003年7月开始,风骚的落榜生要开始冲击自己的天王巨星梦!好吧,这其实也是一个情场初哥、纯情小白的逆袭,看其如何抱的美人归!PS:起点五组签约…
  • 大腕崛起
    大腕崛起小说
    “华娱 单女主” 新书《文骚》已发,不一样的文娱体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013年,内地总票房怒破200亿大关!2012年,华语电影单片票房首次突破12亿!2011年,华语电影单片票房首次达到一亿美元!2010年,内地总票房强势突破100亿!2009年,内地市场有…
  • 完美大明星
    完美大明星txt精校版
    “单女主”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当熟悉无比的歌声响起,无数粉丝都为之动容,特别是那些喜爱民谣的观众,更是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这首几乎可以代表歌坛一个时代的作品。“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谁把你的长发盘起”《同桌的你》…
  • 打造电影教父
    小说打造电影教父
    “单女主” 一个从小就患有头疼的男孩,在一次彻底爆发后,却意外的获得了远超常人的艺术能力。文学、绘画、雕塑、音乐、舞蹈、戏剧、电影、曲艺,他可以信手拈来。只需随便一学,便能如同他人苦练数年一般熟练。伴随着这种非人的能力,从此他便踏上了一条属于他自己的传奇的道路。拍好看的电影,做感人的音乐,从最开始的国…
  • 华娱从跑男开始
    韩毅李成《华娱从跑男开始》
    “还没看” 一个时空,一个系统,一场奔跑,一段人生!跑男不是开始,也非结束。
  • 幻想华娱
    幻想华娱小说
    “单女主” 我从未想过我会有如此美丽的妻子;从未想过会有这么多朋友;从未想过会走这条路。然而生活不就是因为不确定才精彩不是么?当我功成名就回首在看的时候,才发现我的经历是如此的传奇。一代天王巨星:莫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