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女主,重生,前世,玄幻文】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 奇书网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林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小说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傲妃倾城:妖孽魔王靠边站
    仁毅叶灵儿《傲妃倾城:妖孽魔王靠边站》
    “” 【包月免费看此书】不喜欢的请点叉叉关闭就好,谢谢!诛神剑下,她化身为魔,只为将他一同带入地下。若有来生,我白芷月定不会相信任何一人!万年之后,天现异象,红魔伞出,红光漫天,大杀四方。一次意外,让二人从此纠缠不清。他说:歌儿,我都是你的人了,你可别想将我甩开啊。她只是淡笑,并未言语。他将他拥…
  • 煞王霸宠:逆天驭兽毒妃
    妖王逆天驭shòu小毒妃
    “” 她是现代特工军医,医界天才少女,一朝穿越,成方家私生弃女,废物之体,人人欺凌。他是东玄国煞王殿下,嗜血魅煞,一出手必是血流成河,故有煞王之称,人人畏惧。穿越异世且看她——如何逆天改命,成玄神,炼神丹、驭玄兽,成为妙手神医;如何虏获煞王心,扑倒煞王身,一双医手化金刚为绕指柔,成为逆天毒妃!“…
  • 天才狂妃
    男主女主是云澜,嘉儿,君玄凌的小说是什么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书有卖的吗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邪医,冷漠无情到仿佛没有心的绝美女人。他是风繆帝国纵横沙场的战神摄政王,冷冽嗜血到仿佛没有情的俊美男人。她是神医亦是毒医,一柄银刀走天下,毒医双绝,惊才艳艳。传闻,她救人只看心情,不按常理出牌,让人又爱又恨。传闻,世上之人,只有她想杀的,没有她杀不了的。传闻,黑…
  • 魔帝仙妻太妖娆
    仙妻太妖娆txt微盘
    “” 白衣如雪的女子傲然立于翻卷素云之中嘴角染血却绝色姝丽一抹浅笑像盛开到了极致的曼珠沙华惊心动魄轩辕天宇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今后你我永不见俊美如神的男子脸上浮现一抹错愕试想那时纷飞的月华下倒底是谁迷了谁的眼呵呵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女子如一袭惊鸿猝然撞倒那镇…
  • 盛世隐婚:绝宠小娇妻
    盛世隐婚绝宠小娇妻txt下载
    “” (甜宠文已完结,推荐木木新书《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她莫名其妙的“勾引”了京都裴少。于是——“叔叔,我被困警察局了。”不久,一大队手持枪支的黑衣人冲进警局,就差将这里轰上天。“叔叔,有人说是你老婆,让我小心的伺候她。”瞬间,该女消失,某男也身体力行告诉她,他…
  • 暗夜魔妃
    暗夜魔妃全文免费
    “” 她,是现代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了东武帝国皇室唯一的废材,最不受宠的二公主。他,是现代杀神,为了追随重生的她,甘愿每月受尽万蚁撕咬之痛。她,是神界凤凰神女,王母娘娘的义女,但,为了他,她甘愿承受十世轮回之苦。他,是魔界至高无上的魔皇,但,为了她,他甘愿放弃整个魔界,亦赔她一起受轮回之苦。她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