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一对一,都市】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全文免费阅读txt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傲世倾狂
    傲世倾狂 书包网
    “” 风云倾狂向来不喜欢麻烦,在遭遇到亲朋挚友的背叛时,毫不犹豫便是亲手摧毁了一切,甚至不惜搭上自己的性命。倾狂以为,自己死了,终于可以休息了,却又不想灵魂穿越附身在异界少年身上。不喜欢麻烦的她,是接二连三的被麻烦找,终于是暴怒之下,毅然崛起。在异界里,倾狂不仅要习惯各种魔兽倒贴,还得习惯各种美…
  • 重生之嫡女王妃
    重生之不良王妃嫡女女
    “” 成亲五年,为夫征战三年,薛菲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皇帝夫君想纳妃,支开她到边境平乱,害她战死沙场!幸得老天垂怜,重生为护国王妃云雪飞,这一次她发誓要为自己而活。王府深深,没事斗斗小妾,气气王爷表妹,欺负下送上门的庶妹她不禁摇头感叹:生活如此美好,我却如此虚度,不好不好!妖孽般的…
  • 相府庶女
    相府庶女替嫁
    “” 本文一对一,宠文,女强+男强+宅斗+权谋她,是二十一世纪某跨国集团的第一继承人,人人称赞艳羡的天才少女,甜美单纯是她的伪装,腹黑狡诈是她的本质。她,是龙腾国左相的庶女,人人嘲笑讽刺的白痴二小姐,一张吓死人不偿命的大花脸下隐藏的却是一副足以迷倒万千男女的绝色面容。当白痴变天才,鬼魅变绝色,那…
  • 屠户家的小娘子
    屠户家的小娘子123言情
    “” 肉书屋金榜VIP02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072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mdash;mdash;胡娇:相公你说什么?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胡…
  • 庶女无双
    庶女无双百度云txt
    “” ◆她,是华夏龙组黑凤,同时也是华夏唯一能跟领导人同级存在的首席医官,身怀神秘异能,医术更是无双。她一双纤纤玉手,掌控着万千生死,弹指间,能起死亦能灭生!任你千万亿万富翁,任你位高权重,也得对她毕恭毕敬!◆她,本是东太皇朝宰相府中,人人眼红的尊贵嫡女!只因怯弱天真无一所长,而遭奸人残害被贬为…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天降萌妃腹黑太子妃全文免费
    “绝对宠的穿越文+养成文”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天下第一地主婆
    第一大地主
    “” 诙谐种田风,男女双处,无小三,无初恋,无暧昧,无虐爆宠。不知道上辈子遭了什么孽,她周云菲竟由一个貌美如花的主播穿越成农村一个十岁小女娃!没爹没娘,还有一个傻大哥,两个双生小幼妹,一朝升级为苦逼的一家之主,天,一道雷劈死她吧!幸亏天无绝人之路,家有百亩良田,外加青砖大瓦房,兄长虽傻却乖巧听话…
  • 仙园小妻主
    仙园小妻主女尊txt下载
    “三从四德又暖暖的男主,只在女主面前温柔,可人” 破屋草席小男侍退役特种兵全能冒险王神秘空间的拥有者花唱晚意外身死再次睁开眼睛竟然重生到了一个女尊的世界里在接收了一座破屋之余顺带着也接收了一名男子一名满身鞭痕却仍旧无比俊美的男子许南毅俊美刚毅隐忍内敛聪慧且神秘即使满身伤痕的跪在地上却仍旧透着一股子尊贵和优雅仅仅只是看上一眼便会让人深深的记…
  • 腹黑太子残暴妃
    腹黑太子残暴妃全集txt下载
    “三从四德的太子殿下加嗜血残暴的公主殿下” 腹黑太子残暴妃这是一个狠辣凶残彪悍的冷酷公主强宠俊美邪魅无双的腹黑太子滴故事!这是一个阴狠太子与凶戾公主如何暗度陈仓狼狈为奸的在朝堂后宫只手遮天滴故事!?!这是一个九幽地府,奈何桥上。孟婆面无表情的将已喝过孟婆汤的幽魂推入轮回道,冷声喝道,“下一个。”全身煞气萦绕的女幽魂飘至孟婆身前,孟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