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喜欢的】小说书单
  • 悠然的穿越生活
    轻柳小说
    “” 阿里vip2017.11.25完结穿越了,结果穿成了丫鬟。虽然工资高、福利好,但是不自由怎么办?还好,在侯府小心翼翼的混了几年,原主的母亲和弟弟来给她赎身了。回到家里过了两年田园生活,又嫁了一个门当户对的相公。原以为生活会这样一直平淡温馨的继续下去,谁知道相公竟然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腹黑男。…
  • 随身空间:农女也修仙
    随身空间农家有女初修仙
    “” 古月,一个普通的农村女大学生,一个意外之喜让她拥有了空间。从此治病救人,修仙长生都尽在手中!然而也是这个空间让她的身世充满了迷雾,揭开谜底的路途中困难重重,她到底是去是留?且看她一步一步逐渐揭开的身世之谜,顺便收获妻奴一枚!“殿下,姑娘”“什么姑娘?要叫夫人!”“殿下,夫人把偏殿拆了!”“…
  • 重生八零:小医女有空间
    重生八零毒医空间txt下载
    “” 阿里文学网vip20190421完结:刚和容天翊兵戎相见,怎么就穿越了?初来乍到,八十年代是个发家致富的好年头种药田,开门诊,做美食,做生意,想做的统统做一遍。等等,还缺了什么?“久违。”他的唇角勾起宠溺的笑,“我从未走远。”一身桀骜只为你改变,我还是我,你
  • 重生之养成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于颖,于怀安,林雨阳的小说是什么
    “” 于妹前二十年的人生一帆风顺,后二十年的人生却异常的艰辛。丈夫出轨,一个人将女儿带大,看着女儿结婚有了照顾她的男人,于妹无力躺在床上,醒来后居然回到了两岁的时候。人生重来,这一次她绝不让父母再为了自己卑躬屈膝,要让父母幸福安渡晚年。前世被自己年幼无知害的没了出生机会的弟弟,这一世她会让弟弟平…
  • 重生女神:帝少的天价狂妻
    重生的女神帝少的天价
    “” 她是令人闻风丧胆,铁血悍然的佣兵之王。意外重生,竟成了世人口中任性无脑的豪门千金,废柴白痴?当新生灵魂注入,一代王者强势睁眼——当渣男跪在她面前深情款款,当豺狼虎豹般的亲人勾结陷害,当不作不死的渣妹渣哥前仆后继,慕凉表示:“往死里打,打死算我的!”从此,这天下多了一双翻云覆雨的手:论武力,…
  • 重回一九九四做学霸
    一九九四做学霸免费阅读
    “” “呦。这就是从三班转来的优等生啊,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初三老师在讲台边上嘲讽。二十三年前的杜玥会羞愧难当。二十三年后的杜玥当然会狠狠打脸。既然命运让她重来了一次,她当然不能还和当年一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最后辛辛苦苦到头来还是为旁人做了嫁衣裳。于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于是鲜花,钞票,还有美人…
  • 重生之嫡女为后
    小说《重生之嫡女为后》TXT百度云
    “” 【重生+复仇】前世,因为她身上传国玉玺的钥匙,萧令月惨死在深爱了十六年的夫君刀下,甚至连才出生不久的孩子都没能保住。重来一世,萧令月手握钥匙,周旋于皇庭和后宅,护想护该护之人,杀想杀该杀之辈!唯有在遇到那个表面纨绔不化实则运筹帷幄且处处护..
  • 重生逆袭:小妻不好惹
    苏灵溪林博轩《重生逆袭:小妻不好惹》
    “” 某小女子坐在树叉上晃荡着两条腿打电话,“老公,你快点回来,我害怕!”“怕什么?”“我下不去了”“你在哪?”“在树上!”陆战霆吓得魂都没了,马不停蹄的赶回来,便看见某小女子,四条腿紧紧抱着大树,可怜兮兮的说,“我老公救命”当他把小女子抱下来的时候,那天加班了几个晚上的员工欢呼雀跃,“还是咱总…
  • 小师叔又开挂了
    小师叔又开挂了云盘
    “” 穿越的楚盼儿觉得自己是最苦逼的女修,因为出个门总有人想弄死她!\n\n而众人:麻蛋,为什么就弄不死!?\n\n万剑门的一众师侄觉得,他们的小师叔就是拉仇恨的存在,出门捡神器,随便挖挖就是一条灵石矿\n\n楚盼儿:运气太好,怪我咯!?\n
  • 桃花依旧
    本书由季末安晴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52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8612文章积分225,931,632【】陆婉兮一直觉得自己名字不吉利,婉兮?惋惜!最后也应了这名,双十年华香消玉殒而在她死后,丈夫位极人臣,权倾朝野,谁不替她惋惜!重生之后的婉兮却觉得,幸好她死了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宫廷侯爵甜文主角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