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武神空间】小说书单
  • 我的狐仙老婆
    “再敢sāo扰我女朋友,老子打死你!”刘弈站在公jiāo站台上,想起今天放学时候,年级组的那个“混混”老大的跟
    “值得一看”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我的董事长老婆
    董事长老pó小说
    “值得一看” 雇佣兵王秦川回归都市,被未婚妻安排到超级商场做保安,无意中卷入商场的斗争当中。总裁未婚妻,萝莉女销售,妖媚女秘书总之,是我的别动,不是我的也给我放下!时隔三年,再续保安传奇,看小保安如何纵横都市~暂时每天二更,早九晚五,周末三更。书友群:54164512.新群创立,比较混乱,管理严格,刷图…
  • 穿越在聊斋的世界里
    穿越聊斋世界
    “值得一看” 新书已经上架,还请大家多多支持,订阅一下,打赏一下,投一下月票、推荐票。章节更新最快碧海躬身拜谢诸位了。杨晨只要念头一动,便有着丝丝缕缕的纯阳神火从神魂中升腾出来,神火照耀,弥漫脑海,燃烧着种种杂念,一有杂念出现,神火飞腾,就会把种种杂念烧为黑烟,散出脑外。“太好了,产生纯阳神火,才算是真…
  • 武神空间
    小说神武空间
    “可以” 叶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真武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强大的武者能翻山倒海,毁天灭地!本是资质平凡的他,因为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任何的武学都可以在神秘空间中推演,别人修行几十年,他只需要一年!只要有足够的灵石,什么天才在他的面前都是浮云!本书主群:2.…
  • 都市最强特种兵
    都市最强特种兵txt全集下载
    “值得一看” 【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他在战场上被召唤回国,原因无他,秉承父亲遗命完婚。本意想退婚,继续逍遥自在,却被岳父以死相逼,跟身家百亿的美女总裁未婚妻朝夕相处,自然是火花四溅!各大势力被他踩到脚下、各色美女纷纷扑入怀作者:,群:,欢迎加入聊天、催更!
  • 美女董事长老婆
    美女董事长老pó小说下载
    “很好看” 谢紫涵打量着眼前这座欧式风格的豪华建筑,但见在漆黑的夜色下,霓虹灯闪烁着绚丽光芒,湖光灯影,使得它更显气势恢宏,富丽堂皇。当谢紫涵从正面角度看到了这座建筑之后,她不由得轻声感叹道,“这些人简直太狡猾了!林大哥,原来我们在外面所看到的,只是它的侧后方。”“对。”林非简单地应了一声。此时,他的…
  • 捡个杀手做老婆
    捡一个杀手做到pó有声小说
    “值得一看” “真是有点意思,我之前听到了他们抓到了这些孩子的时候都是很复杂的,你是根本没办法体会到我现在的心情感受也是什么样子的,对手很强韩,她的实力就像是高高在上的一个神明一样,我们这些人在这样的一个家伙的面前都不算是什么,此时你想要让我们战胜一个这样的怪物,这是”“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啊,我自然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