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媚者无双】小说书单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小说
    “有兴趣戳进来哦😍😍😍😏😏😏😏”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名门暖婚,腹黑总裁攻妻不备
    攻妻不备总裁太腹黑
    “热力推荐!😍😍😍😍,有兴趣戳进来啊!” 秦墨,A城里出了名的黄金单身汉,家世显赫,无绯闻缠身。安苡宁,设计师,家世普通,却被一个男人缠的炸毛了。“秦先生,你是瞎子吗?”秦先生挑眉,:“恩?”安小姐气炸:“你没看见我没胸没脸蛋没屁股么?”秦先生的话却让她吐血:“灯一关,都一样,我不介意。”在追逐的路上,合法共枕遥遥无期,秦墨爆发了…
  • 媚者无双
    媚者全文在线阅读
    “超好看的😍😍😍😄😄😄😄😍😍😍😏😍” 她穿越到他的身下,完事后,被他鄙视,他说:“我赌你一定会爱上我。”她立刻点头,花痴才会被人强了还爱上强她的人,包赢不输的赌,不打白不打。她在大婚的时候被人掐‘死\\\\\\\\\\\\\\\\\\\\\\\’,醒来后已经被人装棺,她的丈夫正在灵堂上和小妾做造人运动。她趴在棺材沿上指点,“夫…
  • 军门暖婚之封少拐妻
    小说《军门暖婚之封少拐妻》TXT百度云
    “现在免费的书几乎都没有了!这本很好看的!😍😍😍😘😘😘😄😄😄😄😄😄😄😄😄😄” 退婚当日,她给他算了一卦大凶。于是,果真大凶。身着军装叱咤风云的他,因此“大凶”,成了她的顶头上司。一场退婚风云,一场隐婚历程,一场追妻之旅。他视她为掌心至宝,她却避他如洪水猛兽。事实证明这个人,这段情,是你的,那就必须躲不过啊楚凉夏永远也想不到,兜兜转转,她还是嫁给了他。一纸合约,一张结…
  • 腹黑老公溺宠:老婆不准躲
    腹黑老公溺宠老pó不准躲好看吗
    “有兴趣戳进来哦😍😍😍😍😍😍😍 ” 他是商界帝王,外界盛传他喜欢男人,正因为如此,宋温心答应嫁给他。婚后,他用最原始的方式向她证明了他是个正常的男人“我吻你时不准躲,履行夫妻义务时不准拒绝,还有,你对我主动的时候不准停!”他霸道对她命令。宋温心当即表示:“你做梦!”他却笑的深不可测:“真巧,我最擅长的就是将梦想变成现实!”他…
  • 影后重生之豪门娇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娇妻154
    “超好看的!😍😍😍😍😍😍😍” 《影后重生之豪门娇妻》故事提要——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