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周六一单 爽文+都市+无敌】小说书单
  • 三国之席卷天下
    三国之席卷天下txt下载 小说
    “三国爽文。 后宫和谐,主角武力不高,智商一般,可哥是演技派还熟知历史,虐爆所以枭雄…… 发展比袁绍快,阴险比曹操牛,仁义之名也被主角所的……(PS 我也是昨天找到看的,还不错。)”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袁绍掉落坑中!为何高呼子进救吾?曹操被秦峰踹下山崖!又为何对他感恩戴德?黄巾百万!张氏三兄弟怎么会接连惨死?灵帝死后,秦峰做了什么?令何太后甘心宽衣解带!众目睽睽之下,他又用了什么办法?将本该上董卓大床的貂蝉掉包!看!一统江山谁人荣登大宝。观…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小说
    “后宫 无敌 爽文 一百个幸运儿,穿越到动漫世界,主角用机智在第一个动漫领先他人,从此不断穿越别人,带回一个个动漫女主角……(PS 动漫同人都tm被飞卢弄过去了,没有多少,还有一本少女大召唤大家去看看,该死飞卢。)”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观看
    “另类爽文,用文章杀人,比的是文化, 在这个没有唐代诗集纵横的世界,对于从地球穿越的主角无疑是一大福利……弘扬中国文化。 (虽然本人是个学渣)”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三国之生化狂人
    三国之生化狂人 校对版
    “在三国的时候写的很好,后宫和谐,后面 生化危机,秦时皇,什么都出来了,直接跳了……不过前面写的很好……可看” 携带生化病毒的军方飞机坠毁,不幸身亡的机组人员,穿越成了袁绍的一名身患残疾,不受待见的私生子袁方。内有诸兄弟轻视排挤,外有众诸侯如狼环伺。且看我袁方如何步步为营,战出一片天地,杀出一个狂人之名!曹操:我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自认为够狂,面对这个袁方,却只能自认不如。刘备:我以仁义之名,号召天…
  • 极品高富帅
    抄袭极品高富帅
    “掌握鬼谷派五大异能纯洁的禹寒下山来的都市 萝莉,御姐,少妇,纷纷投入他的怀抱…… 种马文,爽文,无敌……” 极品高富帅-樱花墨
  • 我的主神妹妹
    我的主神妹妹 主神
    “…… 无限动漫录和无限恐怖的结合吧………… 看了之后让我知道心理学家有多恐怖……一个表情一个动作无论多么细微都跑不过主角的眼睛,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冷静。对敌人必杀之,对自己人温柔。 不过没看完……后面觉得无聊了。” 作为主神空间的代行者,柳梦潮在此郑重宣布。1.为了尽量少的,发放任务奖励,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小队团灭。2.为了尽量多的,得到彩池奖励点数,一定会努力让每一个轮回队员心惊胆战。3.一切都为了主神空间,所有偷奸耍滑,钻漏洞的行为,一定会给予抹杀。最后,作为一个妹控,柳梦潮告诉你,哪怕妹妹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