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新的书荒】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超神召唤师
    召唤师联盟厉害英雄
    “。” 左饮血右无尽;外狂徒内荆棘;头戴灭世者的死亡之帽,背挂均衡教派国宝三相之力;赵信是我的扈从,盖伦是我的小弟;放逐之刃是我的管家,闲来无事还可以听娑娜弹一首小曲...玩剑?我麾下有剑魔剑圣剑姬剑豪你想和谁切磋?魔法?呵呵,你有看到安妮的小熊吗?吴志表示,作为系统唯一绑定的召唤师,他必须要杀到…
  • 星河巫妖
    星河巫妖手机在线阅读
    “。” 虫子提炼的暗元素,源源不断的通过触手输送到黑色的晶石里,给微缩宇宙提供能量。●⌒,轰,就在这时,一道亮光在顶上的虚空中闪了一下,张启帆抬头望去,只看到一颗星星亮度大增,瞬间增长成一颗小太阳,这颗星星毁灭了,它在毁灭的最后一刻,释放了自己最炫丽的光芒。张启帆意识到,有一场剧烈的战争,正在顶上…
  • 随身带个异能空间
    小说《随身带个异能空间》TXT下载
    “。” 莆柳,妩媚动人,善良贤惠,却被传统而又自私的婆家和丈夫以及最亲密的朋友抛弃和背叛。遇上司马若南,他的温柔斯文,高大挺拔一度让她迷恋,遇上刘传风,那堪比妖孽的俊美面容,那如海般包容自己的心,也一度让她深陷。柔弱而无依的她面对两个同样优秀深情的男人时,该何去何从?
  • 全能武侠系统
    都市全能武侠系统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巫妖修仙传
    巫道修仙传起点
    “。” 一个巫妖被雷劈到了拥有修仙者的元亨世界,夺舍成了一个孩童。虽然他并不会什么魔法,却天生便能操控灵魂,能吞噬别人的血液,获得血液中的灵力。虽然他的这具身躯属下下品的先天五行杂灵脉,修仙之路充满了忐忑,却又是上古巫神体突变,拥有天生神力,据说还能激活天生神通。好吧,且让我们看朱凌午是如何一步步…
  • 带着机甲闯异界
    带着机甲闯异界 起点
    “。” 身怀与魂魄绑定的“机甲源珠”,在“金石葫芦”的护送下,穿越仙侠世界,夺舍融合一个神魂受伤的少年,为了“机甲源珠”的进化,徐宏只有想方设策,赚取灵石!灵城“定颜丹”罕稀且珍贵,这里有“雷羚羊胎素”驻颜灵液!初始财富难积累,从《百鸟朝凤》、《笑傲江湖曲》开始!开办大荒灵铺,丹药无进货渠道,有着…
  • 至尊奇迹
    季成幽幽醒来,从木窗外照进的阳光,让他感到全身暖洋洋的,十分舒服。“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三天了”季成喃
    “。” 诸位,抱歉了,老月的确太高估自己的精力了,当初老月三开,日更一万八,那是段光辉往事,但现在,说真的,支撑不住了,双开都支撑不住了,虽然不想承认,但老月的确已经不是小年轻了。至尊的成绩,怎么说呢,肯定比不上法师,均订一千多,或许对于新人来说,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但老月在这行多年,知道,这…
  • 武装炼金
    纪然莱斯《武装炼金》
    “。” 玩游戏穿越了!违规使用游戏头盔果然后果严重还好,穿越自带金手指,两个游戏系统综合带在了身上。只不过,为毛两个游戏一个武侠一个仙侠,穿越的居然是西幻世界?进化树点错了啊魂淡!不过没关系,仙侠自带炼器烹饪,武侠自带绝世剑术。用独特的武装炼金,就算是西幻异界,也要打下一个大大的那啥来!(被人吐槽…
  • 至尊箭神
    至尊箭神txt下载
    “。” 叶星意外来至星辰大陆,大脑融合超脑,开始一段传奇星辰大陆,无魔法,无斗气!武者吸收星辰之力,强化已身,震慑天地,破碎星空,踏灭乾坤!剑气纵横九霄,刀气撕裂苍穹,宝枪一刺,星辰崩碎,神箭一出,隔界断魂!妖星降世天下乱,一代至尊横空出。不要惹怒箭神,无论你躲藏在哪里,无论相隔了多少遍星空,多少…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狂巫妖的实验日记
    “。”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