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这么多年收藏,看完你屌】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txt下载精校版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黑sè火种txt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天生奇才
    天生奇才小说全本
    “”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星戒
    星戒无删减版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超级仇恨戒指
    超级仇恨戒指女主
    “” 姜帆很惊讶地发现,自己偶然得到的戒指竟然有吸收仇恨的功能,只要有人仇恨自己,就能涨各种属性,恨的越深,涨的属性点越多。“提示:还差一万八千点仇恨值完成任务,届时将获得一万八千点属性值,以及神秘大礼一份。”“提示,各项属性值已到瓶颈,再完成一次任务,戒指将刷新系统,六项属性全面升级,并有新功…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全文免费下载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最强反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邪神旌旗
    邪神旌旗txt下载校对
    “”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 武侠开端
    叶开武侠小说
    “” 写武侠小说,只是开端!拥有地球记忆宫殿的林牧,重生平行世界。你听过网吧难民吗?你听过“熊猫夫人”和“探险家”的丑恶嘴脸么?你听过《敢问路在何方》,那你看过《敢问路在何方》这本书吗?回顾经典、读书查资料是件很累的事情,少冲愿意做你的读书人,在《武侠开端》中,一点点回顾那些经经典小说,以及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