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共和国之辉】小说书单
  • 别拿穿越不当工作
    别拿穿越不当工作mobi
    “呵呵” 见过拿“穿越”当工作的么?有没有试过在麦德龙超市抓捕战国亡命公子?别替他买单,不然你会倾家荡产的,或者,给酒后驾车的李白缴违章罚款?记得千万再别让他开车了。还有,全员加班出差去唐朝,追赶那位“长安第一逃兵”唐玄宗——哎呀陛下您不要惊慌嘛,我们局长不叫安禄山,对了您见过一个走失的大学生么这工…
  • 唐砖
    小说唐砖2
    “接下来是我认为不错的”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超级科技强国
    男主女主是张蜀生,唐继尧,陆允言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 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大难不死,张蜀生来到平行位面的异时空民国,得到了一个神奇的梦想机。潜心种田,研究科技,开办工厂,生产各种杀人武器。钢铁化工,电子通信,家电日化,机械制造,航空航天他一直在努力让全世界的先进产品上面都贴着:先进产品,中国制造!不再是小米加步枪,而是成千上万的先进坦克…
  • 重生之红星传奇
    有声小说重生之红星传奇完整版
    “前期很爽,后期跑题” 谨以此书献给为了民族解放而奋斗的先烈们!感谢朋友们贡献出来的群,大家有兴趣,可以加入聊天。四群:红星照我去战斗,群号79134898六群:红星闪闪耀中华,群号78549756七群:红星闪闪照四方,群号17194792十一群:红星闪闪指方向,群号13473352十二群:红星闪闪暖胸怀,群号1…
  • 仙壶农庄
    仙壶农庄电子书免费下载
    “呵呵” 海马新书,我和神仙做买卖发布啦!郝健难得做件好事,结果却被雷劈了!醒来时发现手机里多了个叫仙界跳蚤市场的APP,人生开始变得不同。神仙的法宝功法想要什么就买什么,没事还能陪玉帝聊聊天和嫦娥玩视频,高兴了就帮神仙找个宠物解决个麻烦,就连太上老君也来找他帮忙。郝健身边也是妖魔鬼怪出没,仙女妖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