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什么书都有】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abc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1268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抗日之将胆传奇
    抗曰之将胆传奇
    “” 胡斌,特种部队总教官,因救人穿越到抗战时期,从此,书呆子的名号闻名海内外。“我给钱,武器弹药也行,你让我的部队过去成不成?”冈村宁次发来电报请求道。“胡将军,我发誓我的部队都是朝着天开枪的,枪我就放这里了,我们先回去了,下次再给你带武器弹药过来!”伪军的一个师长点头哈腰对着胡斌说道。“书呆…
  • 神器铸造师
    神器铸造师免费阅读
    “” !《神器铸造师》作者:夏炎炎获得上古真神传承,使他一个非常普通,且没有见过世面的小商贩的儿子,变成了一个天才的神器铸造师。他除了能够铸造炼制别人梦寐以求的装备外,在实践中,通过不断的创造,铸造炼制出他人从没有见到过,且能力超凡的各种战斗辅助神器,使他的对手,永远无法摸透他的真实底细,“守我…
  • 机械神皇
    顶点小说阅读网机械神皇
    “” 一个术士支配一切的主物质位面里面。强大的术士拥有翻江倒海的恐怖力量。他们抓捕神灵、奴役恶魔、殖民支配了一个又一个的位面,繁华鼎盛到了极点,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繁华璀璨,强大无比的术士皇朝。第八术士皇朝没落之后,强大的神灵、邪恶的恶魔、狡猾的魔鬼、禁忌的妖魔一个又一个恐怖的种族蠢蠢欲动。杨锋带着…
  • 抗战之超级兵锋
    抗日文超级兵锋
    “” “只要是中华民族的敌人,我都会亲手送他下地狱!”——冷锋(华盛顿日报记者:威廉·汤姆逊)“我这辈子再也不想遇到这样的对手,他根本不是血肉做的!”——松井石根(时任华中派遣军司令官)。“他太可怕了,是地狱里走出来的恶魔!”——板垣征四郎(台儿庄血战后,日记中写道)。“如果有选择,我不愿意跟他…
  • 位面交易之超级公司
    面位之超级公司
    “” 刘辉无意中获得了一个位面交易器。他利用这个位面交易器同其他位面进行交易。利用交易来的技术和资源,创建了地球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超级公司星空集团。星空集团创造了无数的第一,最多的公司员工,最高的营业收入,最强的超前科技,更是建设了规模空前的星空之城,带领人类由地球时代迈向了星际时代。欲看超级公司…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书包txt全集下载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小小僵尸闹洪荒
    僵尸闹洪荒
    “” 《小小僵尸闹洪荒》故事提要——僵尸,不在六道之中,超脱三界之外!可以长生不老,刀枪不入等等,拥有种种十分神秘力量,但是心脏却十分的脆弱,一旦僵尸的心脏被破坏,僵尸就会彻底的超脱,长生不老变成永不超生,身死而魂灭,从此魂飞魄散,化为虚无!变成僵尸已经让冯玉龙十分的郁闷痛苦了,没想到和死秃驴同…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小说txt下载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