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一个爱的心意,请签收】小说书单
  • 帝后世无双
    帝后无双小说在线阅读
    “祸世妖女、暴戾鬼王爷强强联手,女主又撩又强,全程无虐~” 传说,开国皇帝嗜杀成性,大晋皇朝建立在皑皑白骨之上,皇陵龙气被诅咒成煞,令每一代皇帝都活不过四十五岁。天师说,送一个孤煞命格的皇子当供品喂食皇陵的煞龙,可解此诅咒。他就是那个倒霉的孤煞,六岁封王,赐了座偏僻的、建在乱葬岗旁的王府,性格乖戾,手段毒辣,人人闻之色变。天师说,仙岐门有圣女,小时…
  • 豪门游戏:私宠甜心宝贝
    小说 奈何boss要娶我
    “搜狐热播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原著,这是什么神仙玛丽苏?居然可以这么撩!” 这是一个冰山师父千方百计追女徒的故事。炉鼎身份,只可为妾不得为妻——“师父,放了我也放了你自己”;这是一个由欲望、权力与阴谋组成的三界迷局千百年来,无人飞升,成仙之途,何人能解?迷局处处,谁成了谁的棋子?文慢热,第一卷主要写女主救赎家族的经历,想看感情戏的亲们可以从第二卷开始(咫尺天涯那章…
  • 独宠萌妃
    妖孽王爷独宠小萌妃txt
    “霸道独宠很甜很温馨~“本王的王妃只有你一个,其余人休想进我府内!”” 刚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身体严重缩水变成了一个九岁小娃娃,还被一个妖孽王爷盯上。因为一个约定,她可怜巴巴的变成了妖孽王爷的小小王妃!洞房花烛夜,小王妃仰着头看着某王爷说道:“我们可说好了,等我长大以后你就得让我离开!”某王爷含笑的点头,眼里却犹如万丈深渊一般让人琢磨不透。某日游湖,小王…
  • 大叔,不可以
    韩宇姜雨瑶《大叔,不可以》
    “大叔VS娇妻,自然甜甜甜” 《大叔,不可以》:季云姿这辈子最悲剧的事情就是,被自己的亲姐姐抢走了相恋三年的未婚夫萧睿。看着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狗男女,季云姿咬碎了牙齿,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既然做不了萧睿的老婆,她就要嫁给萧睿的小叔!赶在两狗男女跟前结婚,让他们每天叫自己小婶婶!膈应死他们!可萧睿的小叔萧宸是什么人呢?高…
  • 一纸成婚:顾少宠妻成瘾
    一纸成婚顾少宠妻成瘾小说下载
    “高冷总裁强宠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 一纸成婚:顾少宠妻成瘾-颜苏
  • 嫡女贵凰:重生毒妃狠绝色
    嫡女贵凰毒妃 百度云
    “夫妻联手杀人放火,她要愿得一人心,他就宠她一世一双人” 她扶持夫君当上皇帝,但是他登基之日,却将她满门抄斩。重生五年前,父母尚在,她也尚未出嫁,一切还没有开始,叶慕兮誓要报仇雪恨,挽救前世遗憾。被人欺压的懦弱小姐,带着五年记忆惊艳变身,护胞弟,踩渣男,步步为营,占尽先机。只是,怎么一不小心招惹了这个妖孽世子爷?她杀人,他放火。她下毒,他灭口。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