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填书荒】小说书单
  • 儒世道皇
    儒道神皇
    “” 至圣孔子归天后,留下才气法则掌控乾元大陆天地万物。附身道童身体的林天却无意间在文宫中开出了道家山子。而儒家不过是道山百条小径之一林天心头暗喜,打算万法归一,用道山把这腐儒世界碾压在身下!可遇到女帝龙儿之后,他才知道自己也是个会被人压在身下的男子。大陆疆域亿万里,巨擘霸主无数,看他如何踏碎山…
  • 权唐
    小说《权唐》TXT下载
    “” ()()amp;amp;amp;amp;amp;amp;nbsp天宝末年,安史之乱烽烟四起,秦淮江南偏安一隅。遥望长安宫阙,巍巍万里山河,胡儿马踏中原。历史学者出身的现代官员梦穿大唐,无赖少年郎浴火重生。眼见生民涂炭,九州沦陷,唯有逆流而上,掌命运于运筹帷幄,拯国难于累卵倒悬,立君牧民,披…
  • 寒门贵子
    寒门贵子姜丰txt全文下载
    “” 徐佑从昏迷中睁开眼,看到胸腹间渗出的一丝血迹,茫然四顾,却见证了一个永远在流血的时代!——看前世纵横金融界的狐帅如何在这个乱世立江左,踏青云,算庙堂,定乾坤,平南北,开盛世,这是一本关于日月、阴阳、君臣、南北、佛道、贵贱的书,冷静中审视历史,惶恐中评点人物,很轻松,也很有趣!(新书《重塑旧…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全集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太古神尊
    军神李牧
    “” 末帝时代来临,仙神大陆迎来最后一次辉煌,天骄并起,妖魔横生,只为争夺那无上帝位!武尊强者李牧神重回十年前,携手中三尺重剑,修镇世仙魔经,开启镇世仙魔体,统领亿万魔族,与那万族天骄展开热血厮杀!成帝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古神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太古神尊…
  • 执掌仙国
    执掌仙国精校版下载
    “” 一块低阶玉碑,却有无上造化。仙器、法阵、灵丹、功法,取之不尽,只需收集足够妖魄。底层小修士陈元,遭人陷害,偶得仙缘,开辟家园。从最低级的庄园开始,他拓展着自己的疆域,建堡垒、修巨城、筑府域、一统九州开创无上仙国!在他的领地:有最独特的建筑,使修士们进修一日万里;有最神奇的仙境,可植仙草、牧…
  • 信仰封神
    信仰封神的小说
    “”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 无限复制
    无限复制电子书下载
    “” 林凡转世重生,获得复制能力。无上仙器,神通手段,血脉天赋,统统复制。无穷宝物,无穷神通,复制之力加诸我身!复制在手,天下我有!养气,炼体,穴藏,筑道,阴阳,划一,圣灵,九变,登天,九大境界,每境九层,九九归真,碎空升仙。...
  • 天书奇谭
    男主女主是杜若,沈毅,骆瑜的小说是什么
    “” “道门的要用清水蒸,肥嫩绵软好生吞;佛门的该用热油烹,爆鲜酥脆一口闷;魔门的同道宜活剐,滴滴精血香喷喷;凡人没味须腌制,三泡三晒配菜羹”“茉莉!这歌词太奇怪了!你的三观有问题啊!”立志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的吴解大声喊道,“我们这本书是正派的仙侠小说,不是黑暗流啊!”——充满正能量的仙侠小说《天…
  • 特工在异世
    异世特工在线阅读
    “” 【2月24日10点3月3日10点,《我的美女老师》、《特工在异世》全部限时免费阅读】特工刘爱国在一次任务中收缴了一把据说是明朝锦衣卫用的宝刀。在运回的途中,因为喝得过高,上厕所的功夫不慎连人带刀跌入马桶,稀里糊涂地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而这把刀更是一把死神的斩魄刀,他给予了刘爱国死神的能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