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系统 无限 修真 变身 黑暗】小说书单
  • 仙界独尊
    王通王槐《仙界独尊》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重生僵尸道长
    重生僵尸道长txt免费下载
    “” 没有时空穿梭,有的只是世界融合,你会看到电影《僵尸先生》,也会看到电视剧《僵尸道长》,《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总而言之,这里是英叔的影视世界。我是沙尘,本书男主角,一个身负系统天生主角命的男人,大师兄叫我沙师弟,二师兄叫我老沙,我还有个震惊世界的名字,那就是沙尘暴。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改变…
  • 美漫之大冬兵
    美漫之大冬兵百科
    “” 美漫之大冬兵作者:育内容简介天赋是被给予的,而伟大,是自己争取的。我叫夏天,冬兵中的一员。欢迎来到我的世界。第1章绯红女巫夏天啧啧轻叹着,带着VR眼镜,手中拿着手柄不断的乱按着,整个人被虚拟现实的VR眼镜装备直接代入了另一个世界中,而在他的世界里,此时的他正双手弥漫着绯红色的雾气,在繁华的…
  • 重生原始时代
    重生原始时代无弹窗
    “” 有一天,公良忽然觉得自己的生活太过单调、索然无味,就决定换种方式来过。所以,他毅然放下自己现有的一切,浪迹天涯。一日来到福建海边,偶然遇到龙吸水,却不幸被吸了进去,再醒来已经到了一个莫知名的地方。于是,一段精彩纷呈的传奇就开始了。面似憨厚却心狡如狐的大熊猫、喜欢吃毒物的天鸠部女孩、魁伟巨力…
  • 剑与魔法与出租车
    剑与魔法与出租车下载txt
    “” 黑云压顶、电蛇乱舞,天地之威压得巨龙都抬不起头,只有没心没肺的巫妖还能看看天空。一道金黄色的光芒撕裂穹顶,空间乱流如同裹挟着刀锋的龙卷,狂暴地扯开穹顶,打开了晶壁的通道。一个巴掌大小(上古红龙巴掌)的金属物体一跃而出,势不可挡地朝着坚实厚重的大地发起亡命冲锋。赵迈握着方向盘,在车里大声哭喊…
  • 维度之神通演化
    维度之神通演化 小说
    “” 一个拥有各种随机超能力的超凡者,被放逐在无尽维度世界的传说。催眠心灵控制,影化虚空行走,真空领域气体控制,入梦造梦,诅咒言出法随,元素控制元素化身,超强自愈不死之身,空间开辟开天辟地,思维禁锢时间停止,三维建模造物一切从基础开始演化。当神通演化到极致,祂将无所不能!
  • 从龙开始的战斗
    从战 恋开始的综漫小说
    “” 人总是会有变化的,无论是好是坏,从小怀揣着美好的梦想,直到长大以后逐渐淡去的记忆。从未有记得过,会有那样的存在还存在过。从龙开始,一个人的旅途到什么地方才会终止呢?有了守护的人,有了战斗的理由,此生,也有了足够的意义。成为这个绝望世界的救世主?成为这个动乱不休的大陆里正义的一方?成为这片大…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6漫画
    “强烈推荐”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跨时空穿越
    穿越时空之跨越两千年
    “” 雷一笑为何惨死街头?无数的僵尸为何半夜惨叫?绿巨人的胖次又为何频频消失?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敬请关注《跨时空穿越》新人作者,没什么名书,只敢说一句,我不太监!书友交流群《324714484》走过路过都能来逛逛
  • 次元型月系统
    次元型月系统
    “” 苍天保佑祝我抽出闪闪啊!岳晨跪倒在地,手中狂按十连按钮。偶得系统,本以为会是平淡人生绽放色彩的时刻。然而这个系统,却是一个天坑。想变强?可以啊,氪金吧。没钱?没钱还想变强?岳晨大哭。“奏者哟,那个舞台人好多,余也要去一展歌喉!”等等陛下!你这样会出人命的!“妈妈,我想用膳。”乖~杰克,明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