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深度好文(豪门Boss)】小说书单
  • 重生之侯府嫡女
    重生侯府嫡女沈清辞全部章节
    “好看” 重生之侯府嫡女-蔓妙游蓠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甜妻小说
    “”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 惹火小辣妻:老公求放过
    总裁独宠娇妻有喜了
    “” “你逃不了!”他把她摁在冰冷的墙上,她被他算计,嫁他人为妻,却在订婚前夜被他夺去第一次!她订婚的当天,他对她的未婚夫说,“借你夫人一用!”然后把她吃干抹净第三天,她被未婚夫送给了他,他把她摁在办公桌上,“这方式~我喜欢!”他‘疼’她上瘾,宠到任性妄为,没人敢拦,她无力反抗,步步沦陷她问他,…
  • 总裁,关灯吧!
    总裁关灯吧完整版
    “好看”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九十九次离婚厉少请低调无弹窗
    “我特别喜欢这一本,虽然没有完结,但是我是个急性子的人,却仍然追更新,真的是深度好文呐,我都舍不得删”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亿万老公太危险
    亿万老公太危险txt爱有声
    “很喜欢男女主,身心干净,而且,是有那么一点点虐,但是那是他们的爱情必要的磨难” 男友和妹妹滚在一起,宁卿伤心买醉,酒吧里撞到了权倾一方的陆少铭。陆少说,“我缺个妻子。”好,两人登记结婚。婚后,宁卿作为新一代娱乐天后出席宴会,他随后而至,笑道,“我来帮你登头条。”宁卿一路走来获得无数美男心,他漫不经心伸手掐灭她一朵朵桃花。宁卿怒,“陆少铭,我们说好井水不犯河水的呢?”陆…
  • 私宠娇妻:老婆乖乖盖个章
    私宠矫妻 老pó乖乖盖章
    “超级好看,我看了好几遍,都不舍的删掉” “不许穿暴露的衣服。”“不许彻夜不归。”“不许和任何明星传绯闻,女的也不行。”“每天早晚安吻不能少,就算去外地出差也一样。”“各种节日必须和我一起过,包括三八节和儿童节。”误惹萧氏太子爷,换来一份结婚契约书。除了要配合他在媒体面前花样秀恩爱,还要满足他霸道的占有欲。她试图反抗,想要争取一点…
  • 首席情深:豪门第一夫人
    首席情深豪门第一夫人小说下载
    “莫少很腹黑,莫太太很强势,天造地设的一对” 叶氏破产,朝夕之间,她一无所有。权势滔天的莫家二少不期然闯进她的世界,霸道开口:“我缺一个女人。”她理所当然把他的需求误解,“莫少一声令下,多少美人前赴后继,怎么可能会缺女人?”可是最终,现实却让她不得不屈服。跟他回家,以为羊入虎口,却不想转身就进民政局,被那红色小本本砸中。她惊:“你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