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绝对好看的书hehe~】小说书单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系统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24小时BOSS便利店
    便利店拐小孩
    “” 【24小时BOSS便利店】前排火爆出售狂拽酷炫反派BOSS。中排店主倾情推荐各色男配。后排各种分裂黑化蛇精病等待上架。走过路过请莫错过!物廉价美!只要你跳起来一个个么么哒(づ ̄3 ̄)づ!公告:明天(2017314)入V,求包养求推倒。拜托拜托啦~( ̄3 ̄)╭撩汉108式,给你109式!所以…
  • 师父又掉线了
    师傅又掉线了漫画免费阅读无弹窗
    “”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重生娱乐圈:天宫红包群
    重生娱乐圈天宫红包群小说
    “” 重活一世,前世最看不上眼的老年机成了最大的金手指,老年机连着天域网,天域网里还有个天宫群!管理员是老君太白,群成员是各路神仙,最大的爱好是发红包,楚岫抢红包抢到手软~你领取了太上老君的辟谷丹!你领取了太白的千里遁影符!你领取了玄武神君的转运龟!你领取了孙悟空的小筋斗云!你领取了李天王的高仿…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无删减版txt下载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影帝贤妻txt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头被殉情以后晋江
    “”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txt百度云盘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2k小说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神木挠不尽
    神木不可挠txt下载
    “”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