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齁甜🍬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要死了。作为一个得了绝症,活不过三个月的重病患者,唐欢在医院拿到诊断书的时候腿一软,差点晕过去。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992
    “♪───O(≧∇≦)O────♪”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33
    “╮( ̄▽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摇欢
    楔子:传说,生而为龙,便身怀宝藏,富可敌国。可摇欢是一条出生在山沟沟里的龙。她即没有宝藏,也不富有。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6完结总书评数18845当前被收藏数20093摇欢是条出生在山沟沟里的龙,既没有身怀宝藏也没有富可敌国。她住的这个山洞是她用尾巴砸出来的,山洞里的清泉是她用爪子刨的,就连隔壁住着的邻居四海帝君,也是捡来的内容标签灵异神怪仙侠修真天作之合情有独钟主角摇欢,四海…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下载
    “暖萌!”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疼痛蔓延全身,撕心裂肺的疼痛将沈炎萧从黑暗之中拉扯出来。吃力的张开酸涩的双眼,伴随着微弱的光亮,刺耳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伙伴都是各种霸气外露,霸王之气无可匹敌。怎么她身边这几只,不是奸商狐狸男,就是面瘫冰山技术宅,要么就是花心风流鬼,最好的只怕就是那个病美男了!说好的争霸天下,凌虐四方呢?求不坑爹!”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根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大小姐。银针在手,天下我有。神医到处,断魂九霄,不曾想却刚穿越时救下了一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跟屁虫。”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女主她不想吓人
    小说《女主她不想吓人》TXT下载
    “脑洞清奇♪(´ε` )”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神医纨绔九小姐txt下载
    “夜北的新书📖,刚看了一点”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小说阅读
    “夏安安前世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老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的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么?而且她还有一个事业有成的丈夫和一个萌到分分钟融化人心的小包子,人生简直不能太完美了好么?! 甜到腻的宠文……”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