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什么,你没看过,OMG】小说书单
  • 终极修真高手
    终极修真高手续集
    “” 辰寒因击败少掌门,遭报复击穿丹田跌入剑渊,被神秘强者以本命真灵重塑肉身,修炼绝世心法皇极撼天录。以绝世心法和无上战技,激战人间,扫荡六域,驰骋三界。当无数天材地宝、神兵利器尽入囊中,当无数美女尽归后宫,当无数强者尽数湮灭,这苍茫天地已臣服在脚下!
  • 大唐将军烈
    小说《大唐将军烈》TXT下载
    “” “宝剑出鞘,杀敌饮血,子良为大唐而战,战死疆场、马革裹尸乃最高荣耀,百死不悔!”“我是一个将军,必须捍卫大唐江山社稷、为国尽忠,要以最小的代价获取最大的胜利!”从小梦想着当将军的边防巡逻骑兵赵子良在执行任务时与走私犯生战斗而牺牲,灵魂被一枚白玉扳指带到了唐朝开元盛世,附身在一名边军什长身上…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乐文小说
    “”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电影世界修仙传
    电影世界修仙传txt下载奇书网
    “” 他意外的获得了一块“手表”,这块手表能够让他进入到电影世界中修行。从此,他的命运不再平凡......“佛山无影脚乃我独创绝技,你怎么也会?”黄飞鸿问道。“呃,不瞒你说黄师傅,我是跟你学的。”他回答说。“没想到你的咏春拳,打得比我还好。”叶问惊讶道。“咏春拳只是我学会的众多拳法之一。”他笑道…
  • 极品鬼神附身记
    男主女主是吕枫,楚湘香,童小芸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都市飘,谁能不风骚?!他本是命犯桃花,血色相伴有着凄凉命格饱受欺凌的穷屌丝。但自从机缘巧合融合了吕布鬼魂,习得了上乘武功之后,他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转变!不求武道巅峰万人膜拜,不求权倾天下四野皆服!但求兄弟相伴于身侧,红颜一笑于榻前!正所谓江山代有流氓出,有了武功就是屌!吕枫用他独…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正文
    “”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 唐朝大宗师
    大唐宗师
    “” 简介相传有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秦轩曾穿越唐朝,并成为一代大宗师!据说对联的产生、诗歌的兴起、雕版印刷的昌盛、活字印刷术的发明、酒之蒸馏、杏花村的闻名、唐三藏西游、佛教盛行、唐太宗的改革、武则天还政李家、狄仁杰闻名、资本主义萌芽等等,都与他不无关联。然而史书却没有记载,却是为何?就在国人不…
  • 吞噬永恒
    吞噬永恒雨皇简介
    “” 吞噬永恒是一本非常优秀的其他小说吞噬天地,唯我永恒!一名修炼废材少主饱受欺凌,却是苏醒了眉心之中的神秘青铜古棺,偶得吞噬大阵,觉醒圣脉之体。邂逅了各种仙姿美女,踏入了远古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吞噬永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