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寻寻觅觅】小说书单
  • 觅仙
    觅仙路顶点免费
    “,” 一介书生,无意中来到异界,从此踏上修仙路,成为一名资质普通但向道之心甚坚的修仙者。修仙路上,奇遇多多,危险重重;周围人物繁杂种种,时而阴险毒辣,时而真挚多情本书大坑不少,有坑必填,布局前后连贯,大纲一直到仙界,十分完整。自写书以来,不语从未请假一天,每天从未少于两章更新!说要五更爆发,就不…
  • 纵横三国的铁血骑兵
    纵横三国的东汉铁骑
    “,” 锦衣卫当即将自己在集市被打的事情说了出来,只是隐去了他差点冲撞到孩子的关键。张彦听后,非常的愤慨,猛然拍了一下面前的桌案,“砰”的一声巨响,将桌案上的东西震得七零八落,怒道:“你是干什么吃的!连一个十五六的孩子都打不过,亏你还是朕的锦衣卫,若是每一个锦衣卫都像你一样无能,那朕以后就只能喝西…
  • 亵渎
    亵渎小说完本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仙碎虚空
    仙碎虚空有弹窗
    “,” show_index2();第1章凌仙第2章千年第3章扬眉吐气第4章男儿当自强第5章自古英雄出少年第6章修仙者之谜第7章先天武者与修仙者第8章凌仙的奇迹第9章新的发现第10章灵药阁第11章价值连城第12章自取其辱第13章少年英侠第14章绝世武功第15章仙家宝物第16章仙法与武技第17章旷世…
  •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txt全文网盘
    “,”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天骄无双
    天骄无双在线免费阅读
    “,” 简介官方版本:帝国正处于动荡之中,人类与兽人族矮人族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主角欢呼着“穿越者牛逼不解释”来到这个世界,本以为即将开启一场欢乐的异界游,然后他发现自己原来被坑了!“喂,小子,想做一个交易么,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哦?”“交易?用什么来换?”“你的灵魂!”“那东西我自己留着有用话说…
  • 生存在白垩纪
    求迷失在白垩纪小说
    “,” 二十二世纪,人类的科技已经发达到了一个难以想象的程度了。牛大力,这位野外求生专家在一次参与LK集团的时光穿梭之旅中遇到意外,被滞留在了恐龙称霸的白垩纪。凶猛的霸王龙、聪明的伶盗龙以及狡诈的帝鳄纷纷粉墨登场,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牛大力和他的伙伴的生命,一场生与死的较量随之展开。在付出了血的代价…
  • 三国好孩子
    三国好孩子
    “,” 曹操,郭嘉,荀攸,夏侯惇、夏侯渊、曹仁、曹纯、曹洪、乐进、李典、于禁、典韦!他们是来要我命的。刘备,关羽,张飞,赵云,好象还有陈到,那个没在《三国演义》里留名,实际武力却丝毫不在赵云之下的猛男!他们是来抢我地盘的。老天爷啊,我不是董老大,没有吕布对付这些猛人,我只是一个好孩子,老实孩子,三…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全文无错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终极武力
    极道武力 小说
    “,” 第八百七十章金刚般若“看到我身后的那龙象两个字么?我在年轻时不明白其中真意,只道是水行中龙力大,陆行中象力大,身为龙象者必要勇猛精进。所以有三十年的时间,我也曾好勇斗狠,走遍西域上百寺庙,手中沾满无数鲜血!然五十岁之后,得大圆满瑜伽灌顶,我才明悟龙象亦是般若!金刚般若!!”“凡所有相,皆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