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女主宠文1v1男主溺宠】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绝宠废柴狂妃颜倾天下
    “”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废柴嫡女:全能召唤师
    废柴嫡女全能召唤师百度百科
    “” 云家嫡女,古代矮胖丑,痴恋靖南王,在庶妹的撺掇下响起表白,却被一掌拍飞丧命,穿越而来的云幽占据着这具身体,云幽是天生的召唤师,她用自己的灵魂开发了这具身体,使云若曦成为盛罗大陆的强者,一朝封印打开,她倾国倾城,华丽逆袭,霸行天下
  • 闪婚老公太抢手
    10闪婚老公太抢手
    “” 新书《全民男神在我家》,那就是一个刁民与总统的荡漾故事!————他是两杠三星的一团首长,空窗五年,父母催婚。她是刚走出校园的职场新人,加班回去撞见自己的男友和闺蜜相拥相吻,果断分手。既然你未娶我未嫁,那不如咱俩结婚试试。“是妻子就该履行妻子的责任。”“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娶你就是为了生孩子…
  • 邪王专宠小毒妃
    邪王专宠小毒妃txt下载
    “” “女人,吃完就跑真的好吗?”某女怒吼,“你以为我想吃,都是你逼我的”某男严肃的点了点头,不以为然道,“要不,换你逼我再‘吃你’一次?”穿越成不受宠的嫡公主,一醒来就是被逼出嫁的场面,慕容冰初表示她忍了!什么?说她是废柴?这绝对不能忍!灵力疯长,跳级修炼,萌宠追随,这些都不是事儿,姐要让你们…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穿妃无度暴君的药引txt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权妃之帝医风华
    权妃之帝国风华
    “” 【结局完美!】她出身名门,为救皇子左脚致残,却在大婚当天被当众羞辱。世子拒娶,嫁衣落地,薄情生父、狠毒后母冷眼旁观她是被家族遗弃的孤女,他是背负血海深仇的皇孙公子。一场七夕宴,绽放了她的无双风华,惊艳了整个贵族圈,也造就了他们之间的孽缘。他为她铺一条绵绣大道,成就她惊才绝艳之名;她为他谋算…
  • 凤凰错:替嫁弃妃
    书名 凤凰错 替嫁弃妃
    “” 试问女子的容颜能有多值钱?她是先帝亲点的皇后,却在颜容半毁时被一纸圣旨从后变妃。一旨双嫁,绝色的妹妹代她入宫为后,而她远嫁给那少年封王,权倾朝野,冷酷残暴的雪亲王新婚夜,他说她的容颜只配呆在马厩里,虽有王妃之名却只能任人奚落他中毒命在旦夕,她不顾一切救他,只为让自己活有尊严以妻子这名,行幕…
  • 帝少的独宠娇妻
    帝王的独宠妻
    “” ();她被堂姐下药陷害,误上帝少的床,被压了身。此后,他娶她,化身凶残野兽,对她百般掠夺。他是西港城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手握重权,天赋异禀,行事凌厉果断,在商界翻手云覆手为雨。程诺以为这样没有感情的婚姻,只要彼此相处融洽就可以了,可是当贺梓楷的小侄子站在自己面前时,程诺才慌了,自己居然嫁给了…
  • 第一狂妃
    男主女主是苏锦,云非,楚白黎的小说是什么
    “” 坊间相传:长公主蛇蝎心肠,爱好男色,人人避之不及,玄王冷漠肃杀,生死存亡一瞬间作为传闻中的她,乃是启国第一灵女,重生在臭名远播的失宠公主身上。被追杀,被逼婚,这都不算什么,可怕的是婚前不小心惹上某只妖孽,她一脸绯红:公子,委屈你了!他冰冷的长指划过她的唇:女人,可知惹上本王的后果是什么?婚…
随机推荐